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有一天晚上,女孩對在一起的男孩,
提出了分手。

男孩問:「為什麼?」
女孩說:「倦了,就不需要在一起了。」

整個晚上,男孩都默默不說話。

女孩的心也越來越涼。
她心想:「連挽留都不會的人,有什麼用?」

過了許久,男孩終於忍不住問:「要怎樣做,妳才肯留下來?」

女孩慢慢地說:
「回答我一個問題,如果你能答到我心坎裡,我就不走。」

「比如我喜歡懸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的結果,
百分之百會死,你會不會摘給我?」女孩問。

男孩愣了一下。
他一邊抓著頭說:「明天早上再告訴妳答案好嗎?」

女孩的心頓時灰了下來。

早上醒來,男孩已經不在了。
只有一張寫滿字的信紙,壓在桌上的馬克杯底下。


--親愛的,我不會去摘--


第一行,就讓女孩的心涼透了。
但她還是繼續看下去


--請容許我解釋,為什麼不去摘。

因為,妳出門總是忘了帶鑰匙,
我要留著雙腳,跑回來給你開門。

因為,妳最愛玩電腦,卻總是中毒開不了機,
把程式弄得一塌糊塗,然後對著鍵盤哭。
我要留著雙手,幫你重灌電腦。

因為,妳超愛旅行,
可是連在自己的城市,都會迷路,
我要留著雙眼,給你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