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西洋情人節時,
老婆:「親愛的!我喜歡法國香水!」

七夕情人節時,
老婆:「親愛的!鑽石代表永恆!」

老婆生日時,
老婆:「親愛的!我
老公:「等一下,親愛的老婆!妳有沒有喜歡便宜一點的東西?」
老婆:「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萬人迷穿著超短的迷你裙進了一家洗衣店,老板李大叔睜大眼睛直盯著
她看。
萬人迷被看得心裡發毛,不客氣的問:「你在看甚麼呀?」
李大叔板起臉孔說:「小姐妳這條裙子,應該不是在我們店洗縮水的
吧!?」 



一位救生員向遊客抗議:我已經注意你三天了,小弟弟,你不能在游泳
池小便。
小弟弟:你不公平!阿明、妞妞、大華他們每個人都在游泳池小便。
救生員:是啊!那我可能沒發現,但只有你站在跳板上!



農曆七月阿鳳深夜騎單車經過某個傳說鬧鬼的隧道。 
騎到一半時,突然單車的鏈子掉了,
阿鳳只好停在一旁招手求助。
但是所有慢車道的車看見她,都快速閃到快車道。
正當阿鳳很沮喪的時候,一輛小轎車很快掠過眼前,居然又BACK回來.....
阿鳳心中一陣欣喜,欲迎向前....
只見小轎車後車窗搖下,迎面灑出一疊紙錢...? 


國文課時,老師點名正在呼呼大睡的東東到黑板「完成詞句」
題目是:「____食」
剛把口水擦乾的東東,揉揉眼睛,填上了令老師昏倒的兩個字:
「豬肉定食」!
其實答案是:「弱肉強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