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這場面太火爆了!本來是想在家休息一陣,沒有想到卻意外抓到如此勁爆的新聞,不知道發表出去,會有怎樣的轟動?我會不會因此而更出名呢?想到興奮處,歐陽蝶舞禁不住俏臉通紅。

 當歐陽蝶舞看到武裝到牙齒的孫興等人到場,本來以為事情已經結束,可現場的情況卻已一再出乎她的預料。

 她剛穿上一件衣服,正打算親自下樓去採訪,卻發現孫興虐待殺手的殘忍場面,這很快又讓她興奮起來,在她看來這是特警在虐待犯人。

 這個的新聞比剛才更火爆,想想全球有多少記者因為發表虐囚的照片而聲名遠播。

 當她想到這組照片發佈後的情景,就讓她興奮異常。

 隨後現場又來一大群員警,和之前的特警(她自己以為的)持槍對峙,這已經不單單是震撼了!當她再看到軍方加入後,她震驚的都快要麻木了!

 這事到底要鬧多大?歐陽蝶舞不禁如此的想,不過還是用相機繼續拍攝,記錄下一切。

 你們無故打傷執行公務的警員,現在還敢上門來找人,你們到底要幹什麼?還有沒有國法?方長明在辦公室內,對著楊清雪咆哮著。

 然後他又指著段中校等問道:再說你們軍方什麼時候可以插手地方事務了?

 劉奇現在依舊保留著軍銜,所以我出面是絕對合理的,我現在懷疑倪匡印參與一起謀殺軍官的案件當中,需要請他回軍區協助調查。段中校說的風輕雲淡,滿臉都是對方長明的不屑。

他現在涉及到一起謀殺國家安全人員的案件中,我有理由懷疑他參加了前一陣的恐怖襲擊,所以也需要他隨我回去調查。打官腔嗎!誰不會呀?楊清雪異常不爽的說道。

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