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媽的,方強,方強那個混蛋竟然出賣我。肖天全並沒有多想,在他看來如果不是方強告密,劉奇怎麼可能會有準備,所以他心中充滿對方強的刻骨仇恨。

 不要……哎!肖二爺本想阻止自己兒子說話,他已經看出劉奇只是在使詐,再說方強怎麼可能會去告密,那樣對他沒有任何好處,可是肖天全說的實在太快了,阻止不及的肖二爺只能無奈歎息。

 他故意告訴我這事,就是希望暴怒的我會將你殺掉,那樣他就安全了。劉奇繼續胡說,試圖套出更多的資訊。

 “MD,他竟然想要我死!我告訴你,要輪你女朋友的主意就是他出的,放出瘋虎的事也是他一手策劃,也是他讓員警拖住你,再把你的位置告訴瘋虎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他指使的。肖天全一口氣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他就是死,也不打算讓方強好過。

 劉奇向國安的同事招招手,示意他們將肖二爺父子押走,看來有了他們證據,會把方局長這個大老虎打死。

 剛剛撲倒在地上的黑子,看沒人注意他,立刻起身,躡手躡腳的貼著牆根朝大門外溜去。

 他是不聰明,辦事一根弦,但不是真傻,看到滿院子的國安,他非常清楚應該使用36計中的哪一計。

 大門口處,大部分國安都進了院子,可是擔任司機的國安人員還在,看到黑子偷偷摸摸的溜出來,其中一個司機立刻熱情的問道:嘿!哥們,去哪?我捎你一程呀!

黑子一看這情況,還試圖蒙混過關,雙手猛搖,不用,不用,我自己走就行,說完就打算離開。

~~~從汽車那裡有節奏的傳來一陣鋼鐵敲打車體的聲音。

黑子回頭一看,只見那個司機手中拿把手槍,在那敲打著自己的車門,同時斜個眼睛,一臉冷笑的看著自己。

你還是送我吧!黑子低著頭,有氣無力的走了回來。

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