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所有警員都看向地面那數十摞的現金,思想活絡的已經猜到方局這是要逃,笨的人只是認為方局沒少貪,隨身都帶著幾十萬。

但不管是什麼想法,這個時候都沒有人去抓劉奇了。

摔倒在地的歐陽蝶舞,看到劉奇來到她的面前,慢慢地彎下腰。

她以為劉奇是要扶她起來,立刻伸出玉手,打算給你劉奇一個做紳士的機會。

結果,卻是媚眼拋給了瞎子,劉奇連理都沒理她,只是彎腰揀起照片。

劉奇一臉嚴肅的翻看著照片,然後將其中的大部分都收入口袋,手中只拿著一小摞照片,轉頭直盯盯的看著歐陽蝶舞。

劉奇將這些照片遞到她的眼前,問道:這些照片是你照的?

歐陽蝶舞內心有點害怕,他發現我*,不會把我怎麼樣吧?這裡可是警局耶!

她不禁語帶顫抖的回答:……是我拍……的。

聽到她的回話,劉奇突然間像是變了個人,露齒一笑,用有些發賊的聲音說道:能不能把這些照片多洗幾張,我好珍藏,你把我照的挺帥的!

啊!歐陽蝶舞張大個嘴,一時間有些反應不過來,這不是反話吧?

不行嗎?劉奇眼帶疑惑的問道。

行,行……沒問題。反應過來的歐陽蝶舞,像是搶一樣的接過劉奇遞來的相片。

這時,警局內又傳來一聲厲喝:抓住他!

眾警員回頭一看,喊話的人是魏國強副局長。

魏局長由於正直、公平……,一直在警局內很有威信,聽到他招呼,眾警員不敢怠慢,立刻像是豹子般朝劉奇撲去。

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