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謝謝,我叫杜青玉,請問你怎麼稱呼?青年感謝的說道。

我叫劉奇。說完他就打算將杜青玉和擺攤的老太太送到醫院去。

怎麼回事?這時幾名員警已經趕到,分開眾人,走了進來。

帶隊的員警看見地上躺著的城管,其中滿臉是血的人,就是這個區的城管隊長,關心的問道:老張,你這是被誰打了?

孫所,你可來了,那小子暴力抗法,將我的鼻子打爆了!城管隊長老張躺在地上慘叫,眼淚依舊止不住的流。

孫所一看現場,就知道什麼情況,城管一向都是人多的時候就打,打不過就喊員警主持正義,總之他們從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

先將傷者送到醫院,暴力抗法的,抓起來帶回所裡。孫所長特有氣勢的說道,然後轉頭看向劉奇。

當他看清楚劉奇的面容,眼睛一縮,頓時改口:竟敢暴力執法,將他們都抓起來。

他沒辦法不改口,劉奇他們抓瘋虎的時候,就是他帶隊的,之後也有太多劉奇的傳說,尤其是剛剛方局長被抓一事,也有人通知他了。

現在劉奇已經在警界中掛號,人送外號瘟神,目前和他作對的沒有好下場。

孫亮,你TM瘋了?我挨打,你讓人抓我?城管的張隊長捂著鼻子罵道。

張宏你給我閉嘴,你暴力執法,還有什麼可說的。孫所長轉頭對一名警員說道:你先帶受傷的老太太和那個青年去醫院

張隊長還想繼續罵,這時一個30多歲的男子撥開人群,直奔青年走來,緊張的問道:小杜,你沒事吧?

任哥,我沒事,不過要不是劉奇幫忙,我恐怕都得被打死。青年回答。

男子向劉奇說道:兄弟,謝謝你啊!我先帶小杜去醫院,回頭聯繫你。

哎!你什麼人?你要是自己帶他去醫院,得先做筆錄。孫所看對方無視他,就要離開,很是不爽。

男子來到孫所的面前,亮出一本證件,低聲對他說了一句,然後扶著青年轉身就要走。

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