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值星班長向來以陰狠出名,星期日收假時,有三個新兵遲到,這下子有的瞧了 ──

班長問甲兵:「你是不想活了是吧!你敢跟我耍大牌?很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不然就要倒大楣了!」

甲兵:「報告班長,因為招不到計程車,所以我用走的回來。」

班長:「很好!你明天到操場,給我走一天的路!」

班長問乙兵:「那你呢?烏龜先生!」

乙兵:「我........我因為陪女朋友看電視,忘了時間,所以 ──

班長:「好!明天在司令台準備一台電視,你陪我看一整天政戰教學!不准吃飯、上廁所!」

丙兵突然興奮的大叫:「報告班長,我自己招了,我是跑去嫖妓,

那明天是不是麻煩你安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