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一百四十七章 勝利的微笑

劉奇這半個多月的時間,白天在基地裡訓練槍法,晚上就去找陳嫣顔。

兩個人剛剛熱戀,天天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可不夠和諧的是,商靜依舊每次都跟出來當電燈泡。

結果就是三人天天在一起,這讓劉奇心中想抱抱陳嫣顔,再親親她小嘴的願望落空,令他無比鬱悶。

做什麼都是沒人的時候好辦一些,旁邊一直有個大燈泡,讓劉奇不好意思下手。

劉奇也和陳嫣顔說過,以後出來,你就不要帶著商靜了,像是保鏢似的,可是陳嫣顔抹不開面子不讓商靜跟出來。

在閒聊的時候,商靜曾告訴兩人打算出去租房子住,正在找房子,她讓劉奇也幫忙找一下。

對此劉奇有些奇怪,在學校住不是挺好嗎?為什麼要搬出去?那樣還費錢,不過他對商靜的家庭環境不瞭解,也從沒有聽商靜提起過,他也沒多想。

今天下午,劉奇剛剛訓練完,電話就響了起來。

基地的人都以為又是陳嫣顔給劉奇打電話,劉奇滿臉笑容在隊友的哄笑聲中拿起手機,可螢幕的來電顯示竟然是商靜。

劉奇,我今天要搬家,你能不能過來幫我呀?商靜在電話中嬌滴滴的說道。

找一個受傷的人去搬家?她這是想讓我將其他人帶著,不好意思開口吧?

劉奇自認為已經瞭解她的意思,主動說道:商靜,我現在傷勢還沒有完全復原,大件的東西我拿不了,不如讓孫興他們去給你當力工吧!你就拿他們當畜生那麼用就行,他們現在就剩下一把子力氣了!

嘻嘻!不用啦!我這裡沒有什麼重的東西,就是一些衣服和筆記本,我們兩個就可以,不用麻煩他們,你自己開車過來吧!商靜嬌笑著說道。

哦!嫣顏一起去嗎?

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