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有一日,阿芒放工時好不幸地遇上車禍!
雖然身體也有損傷,但因為腦部受到震盪,所以一直昏迷不醒!
在這段期間,阿芒嫂一直好擔心地守候在旁邊!
三日之後,阿芒終於都醒來了!
一張開眼,就見到阿芒嫂坐在他身邊握住他的手!
於是阿芒好感動的講:
妳真是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
我還記得在我大學考畢業試時,我科科都不合格,
即使補考也都沒過!但你都在我身邊鼓勵我!
芒嫂聽到之後,好感動的緊握阿芒雙手!
阿芒於是繼續:
我去找工作時,找很多都沒找到,你卻都在我身邊!
到我終於找到份工作,開始有少少成績時,但因為一個小錯誤,
弄到連這份工都沒了,你都依然在我身邊!
我最後都找到另一份工作,一份沒有前途的工作,但你依然在我身邊!
阿芒嫂雙眼充滿淚水,一邊聽住阿芒繼續講:
就好像這次,當我遇到意外後一醒來,
你亦都在我身邊!我真的覺得..........
芒嫂好感動的攬住阿芒........









阿芒:我真的覺得,你的命真得好剋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