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當她把阿奇里的一切告訴父母時,這對老夫婦在盛怒後,很快就平靜下來。
畢竟是歷經人生滄桑的老人,他們告訴女兒:「是的,我們應該對阿奇里過去的行為憤怒。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能夠挺身而出,需要多麼大的勇氣?這證明他的良心並未泯滅。你是希望要一個曾經犯過錯誤,但現在能改正的丈夫?還是要一個永遠把邪惡埋在內心的丈夫呢?」麗娜沈默了。

第二天一大早,麗娜回到阿奇里身邊時,看著眼睛佈滿血絲的阿奇里,麗娜堅定地說:「你去找安德列醫生吧!我陪你一起去!」

2003
23日,阿奇里夫婦與安德列醫生取得聯繫,28日,阿奇里夫婦趕到伊莉莎白醫院,醫院為阿奇里做了DNA檢測,結果證明阿奇里的確就是莫妮卡的生父。

當瑪爾達得知那位黑人終於勇敢地站出來時,她熱淚橫流。

她對阿奇里整整仇恨了10年,但這一刻她卻充滿感動。

為了保護阿奇里夫婦和瑪爾達夫婦的隱私,醫院沒有對媒體說出他們的真實姓名和詳細身份,只是告訴記者莫妮卡的生父已經找到。

這個消息振奮了所有關心這件事的市民們,他們紛紛打電話、寫信給安德烈醫生,拜託他轉達他們對這個黑人的寬恕和尊敬。

說:「也許他曾經是個罪犯,但現在他是個英雄!」 210日,瑪爾達夫婦要求和阿奇里見面。

阿奇里一開始沒有勇氣見他們,但在瑪爾達再三懇求下,他最終同意了。

2
18日,在醫院的秘密安排下,瑪爾達在醫院會客室見到了阿奇里。

他的頭髮顯然剛剛理過,看到瑪爾達時,他的腳步顯得沉重,臉色蒼白。
瑪爾達和丈夫走上前去,緊緊握住他的手,頓時三個人失聲痛哭,三個人的淚水流到一起。

良久,阿奇里聲音哽咽地說:「對不起,請原諒我!這句話我在心底說了10年,今天終於有機會親口對您說。」

瑪爾達說:「謝謝你能夠站出來。願上帝保佑,你的骨髓能拯救我的女兒!」 219日,醫生為阿奇里做了骨髓匹配實驗,幸運的是他的骨髓完全適合莫妮卡!

醫生激動地說:「這真是奇蹟!」 2003222日,人們期盼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了。阿奇里的骨髓輸入了莫妮卡的身體,很快,莫妮卡就度過危險期。

一個星期後,莫妮卡健康地出院了。
瑪爾達夫婦完全原諒了阿奇里,邀請他和安德列醫生到家裏做客。

那一天,阿奇里沒有來,他托安德列醫生帶了一封信。

在信中他愧疚萬分地說:「不能再去打擾你們平靜的生活了。我只希望莫妮卡和你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如果你們有什麼困難,請告訴我,我會幫助你們!同時,我也非常感激莫妮卡,從某種意義上說,是她給我一個贖罪的機會,是她讓我擁有了一個快樂的後半生!這是她送給我的禮物。」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