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可怖的紅!“不——”他失聲大吼起來。

   “斐”,靖猛然坐起,滿頭虛汗,胸口激烈起伏,他定眼看向身邊。斐正酣睡,嘴角微微勾起。他抖著手把她緊緊摟到懷中,頭埋在她還半濕的髮裡。

   “只是夢,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他低喃著,平復著心中的強烈不安。

   斐在他加重力氣的摟抱中醒來,“怎麼了?難道又有人偷看我?”她看著自己,T-恤,褲子,不暴露啊,他又是怎麼了。

   “沒事。”靖親吻她,心跳仍然不穩。

   在他的懷抱中,斐感到非常舒適,她把臉貼上他的胸膛,望著遠處的滑浪風帆與在快艇後滑浪的人,歎息道:“原來在大海中都可以這麼自由自在。如果我們能像魚一樣不必依靠氧氣筒也能暢遊就好了。”

  她抬頭對上靖的眼睛,打趣問:“如果我是一條美人魚,你會怎麼辦?”

   靖已經平靜下來,他輕鬆地說:“那可麻煩了。我不愛吃魚。”

   “這跟吃有什麼關係?即使我是美人魚,又沒有讓你吃掉我。”

   他低笑,紅唇含著她的耳垂,促狹道:“沒有嗎?可是,你不是已經被我吃乾淨了嗎?”,色手順勢按上她的胸脯。

 斐感到一陣酥麻,身體後傾躲開他的輕薄,靖撈過她,讓她避免滾落地上的可能。

  “靖,你變了!說話一點都不害羞臉紅喔?”斐捏了捏他一邊臉頰。

   靖露出是變成美人魚公主好了,這樣你就不愛咬我了。”斐抽手,乾脆圈住他的腰,挨著他,以免他又作怪迷人笑容,捉住她的手,張開口,輕輕咬了她的手指一下。

   “我還。

   “不過。”斐聽著他的心跳,又說“你千萬不要是王子喔。王子只屬於別人,不屬於美人魚。最後,人魚公主還是會很傷心地變成泡沫消失掉。所以,就算我是人魚公主,你也只能是我一個人的靖。知道嗎?”

   靖笑她傻氣,卻仍是吻她秀髮承諾著,“我永遠只屬於你,同樣,我也不允許任何人覬覦你。”

   如果有絕色美女引誘靖呢?斐假設著,腦中想像美女在靖面前擺著性感誘惑的姿態時,靖的反應。唔,那很困難,無法構想。因為通常情況下他的臉都是像冰塊一般,只有對著她時才解除那冰冷的武裝。要是有個尤物出現在他面前,而且使出渾身解數展示女性魅力時,靖將有著什麼樣的表情呢。會不會像一般男人那樣,就算心裡不願意,生理上即刻有反應呢,畢竟他也只是個男人啊。否則,社會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婚外情,究其原因,就是有人把持不住嘛?如果有機會試試靖就好了。

   斐抓起桌上的望遠鏡,馬上對準海灘,物色起她認為適合充當靖的豔遇女主角的人。

   左邊,好豐滿的女人啊?可惜旁邊已經有個健美先生。

   右邊,哇,金髮尤物,身材猶如懸崖峭壁,凹凸有致,讓斐感到有些自慚形穢。噢,不,怎麼轉眼間,尤物就躺到太陽傘下帥哥的旁邊。

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