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一本厚重的牛津字典被拍落在她們中間的桌子上。非常不耐煩的娜娜咬著牙,她威脅地在她們面前揚了一揚握得吱嘎響的拳頭。

“好了,你們只要告訴我,她目前在哪兒就行了。”

幾人舉起雙手,異口同聲的回答。

“在花圃!”    

花圃前的大樹下,白襯衫,墨綠校服褲,身高一米七幾的健碩少年郎,左手抬起時而擺動,右手插在褲袋裡,以四十度角抬頭望天,以電視上最常見的瀟灑之姿輕輕來回踱著腳步。表情自信,正在說著什麼。    

離他幾步之遠的地方,一身校服的女孩低垂的頭,及肩柔軟的頭髮遮住了面部表情,纖細的肩膀時而在顫動,交握著一小束潔白小雛菊的雙手抓得自己的手背微微泛白。

男孩繼續他的遠大抱負的構想:“所以,我的目標是一年後考入牛津大學讀工商管理,將來成立自己的企業。最大的理想就是讓我的企業遍佈全世界的每個角落。蕾,我需要一個在背後支援我扶助我的人,你願意成為那個人嗎?”

男孩瀟灑地轉過身,給女孩一個迷人的笑容。他留意到女孩的手在抖動,頭垂得比剛才還低,以為她在害羞,在激動。    

他把她的表現當成‘沉默即是贊成’,於是欣喜的走上前,沒有伸入褲袋的左手,尋到她的下巴,用食指將其輕輕托起,打算以最紳士的風度,最優雅的姿態,最浪漫的溫柔,給眼前的羞澀女孩留下最美好,最令她心動的初吻回憶,繼而令她折服在自己的魅力之下。

沉迷在自己想像中的男孩得意得扯開嘴,正要對準女孩蜜桃色的唇貼近,冷不防見到女孩做著無比醜陋的鬼臉對著他。毫無心理準備的男孩被嚇到,退後幾步。感覺左手有東西在蠕動,他驚愕地抬起手,一隻黑漆漆的蜘蛛正爬在他的手面。到抽口氣,甩掉蜘蛛,抽出褲袋中的右手,用面紙抹去那種噁心感,咦?硬邦邦的?當他看清手上的面紙時,面孔刹時紅得跟辣椒一樣。

“哇——”    

驚叫聲響澈校園。樹上幾隻小鳥被驚飛,啪嗒聲中,幾片落葉飄了下來。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