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哼,先放過你。”娜娜鬆開她,看看她雖算不上天仙卻也清秀可人的容貌,搖了搖頭,

“蕾,你的家世不錯,腦袋不錯,長相不錯。為什麼要到這裡來呢?你完全可以去最好的學校?”

“這裡很好呀!”葉蕾從背包裡取出零食,兩人分著吃起來。

“娜娜,你試過被人喚成醜小鴨嗎?”葉蕾側著頭看娜娜。娜娜屬於那種不算美但長相讓人感覺得很順眼;高挑的身材,健康的氣色,直爽的談吐,總以一副要保護弱者的姿態出現在她身邊。讓人忍不住要接近的女孩。    

“怎麼,有人膽敢這麼說你嗎?”娜娜拍拍她的後腦。

“誰叫我是家裡最醜的一個呢?那個人每次來我家,總是說我會不會是基因突變。四個姐姐都好美,只有我最平凡。所以他總說我是醜小鴨。”葉蕾自嘲地笑起來。

娜娜翻白眼,覺得她根本是庸人自擾,“小姐,你叫醜小鴨,那我豈不是癩蛤蟆?更醜。”

葉蕾歎口氣說:“你是不會明白我這種天天被拿來和姐姐們比較的心情是多無奈。我不就比她們矮了一點點嗎?樣子比較像爸爸而不是像媽媽而已嘛。所以,只要離開有親戚在的名牌學校,我就會過的很好。至少不必走到哪兒都聽到有人說‘那是玉簪的妹妹,不太像啊?’”

娜娜把肩膀移過去同情的說:“可憐的蕾,諾,給你肩膀。”

葉蕾不可氣地靠了上去,“而且在這裡比較無拘無束啊,吃巧克力不必擔心有人說‘啊,這你也敢吃,不怕肥胖?’;不想梳頭時也不會有人大驚失色地衝過來為你把頭髮理順。而且,在這裡有你們呢。多好玩。”    

“蕾,你嗅到沒有?”娜娜吸吸鼻子,“像蘭花的香味。淡淡的。你擦香水了嗎?”她揪起蕾的衣裳聞了聞。    

“那是我的體味。當我心情低落時,體內荷爾蒙指數會升高,然後皮膚釋放出能量。就跟排汗一樣。”蕾也抬起手臂聞了起來。“奇怪吧。我這樣的體質是幾年前才開始的。”

“酷,那你可要多多的悲傷。那才能把香味留住。”娜娜滑稽道。

葉蕾推了推她罵她不安好心。

她看著遠處的噴水池,

那個人也知道她有這個體質呢!那年,他牽她過河時察覺到了。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