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神甫說:“孩子,不要放棄心中的希望。主是眷念你的。他看著你,溫暖你,不會讓你孤寂的。”

他說:“我不孤寂。我為自己找了很多事情做。不過,只是為了做而去做。神甫,沒有未來的生命早些結束好嗎?”    

葉蕾聽得心一驚,‘沒有未來’是什麼意思?

神甫繼續勸慰:“主讓你降生在世上,必定給予你一定的任務。也賜給你相應的快樂。孩子,主什麼時候召喚你,你才能離開。不要叛離主賜予你的命運。”

“是嗎?我吃飯,睡覺,上學,等著死亡的到來,就是主賜予我的命運?可恨,可悲的命運!天父已經拋棄我了吧!我不能活在人世上嗎?”他幽幽的站起來。

神甫喊他:“孩子,主與你同在。人生的意義是讓別人快樂的同時自己得到快樂。不要悲觀,生活美好的一面,你還沒有認真去看呢。”

他已經走出懺悔室,對神甫的話不加理睬。

葉蕾悄悄跟在他的身後。感覺到他好像有著非常濃的絕望感。他說的即將死亡難道是真的?他在路上昏過一次,莫非他得了絕症,活不長了?

想到這個可能性,她感到心中糾結在一起。推斷他就是因為這個,所以才會行為怪異!在心中馬上原諒了他,並且同情起來。

現在他想去哪兒?帶著‘他身患絕症’的想法,葉蕾開始覺得他無比可憐、無比贏弱,非常需要有人在身邊。    

於是推著自行車跟在他後面,擔心他會不會突然倒下,或者過於心不在焉而被什麼撞倒。一直跟他到了海灘。她遠遠的坐在一角,想觀察他。但他埋頭在雙膝中,對周圍一切都不關心,彷彿世界中只有他自己一樣。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