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誰有照相機?”葉蕾轉身大嚷。

“我,我有。”小可愛菁菁走了過來。

“好極了!”看到菁菁脖子上掛著的拍立得,葉蕾一擊手掌心,急忙搶了來,也不管人家羅公子同不同意,嚓嚓嚓地照了幾張。想了想後,把照相機塞回給菁菁,吩咐她來拍照,自己就走到羅公子的身邊,上下張直了雙手,彷彿比畫商品狀,對著鏡頭一副得意狀。

當照片吐出來後,葉蕾就和其他的孩子圍在一起看,評論著照像的技術和相機的牌子。完全把帥哥撂在一邊。    

“咳,嗨。葉妹妹。能否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不甘心被冷落的美男插入人群,把葉蕾揪了出來。    

“呵呵。”葉蕾傻笑道:“謝謝你的出現。這下我一個月不用打掃衛生了。”

羅裴的俊臉有輕微的扭曲,他搶過照片,看著照片上,自己驚愕、不解、皺鼻的,瞇上眼的不雅姿態,口氣壞起來:“你是想拿這樣的東西回去獻寶?”

“誰獻寶?不過是我見過你的證據而已。”葉蕾搶著照片,無奈他一米八幾的高度,就算她跳躍起來也拿不著。    

“哦,你這麼迷我。”他突然邪氣的笑起來。

“少臭美。迷你的是我的同學。哇,不要撕。菁菁,再照!”

見他已經撕了兩張,葉蕾轉身吩咐菁菁。

“你敢。”羅裴怒目圓睜,漂亮的面孔露出著可怕的表情。

菁菁動也不動的呆住了。

“不照了。不過請你還給我一張,一張就夠了。”葉蕾一直想著不用搞衛生的事情,無論如何也要把照片要到手。    

“求求你。”她擺出委屈天使的可憐兮兮、贏弱楚楚的樣子。

“不用演了,經過上次你以為我還會上你的當嗎?小女巫。”他笑了起來。意外地發覺自己竟然對這少女產生一種想要捉弄的感覺。回想上次被她那臭得令人發昏的植物弄了一臉後,幾天內沒有人敢接近他,害他哪兒也不好意思去。心想下回見到那小女巫一定要狠狠地修理她一番。

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