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進到廠房內,謔!人真多,大概有著四五十人左右,全都手拿砍刀棍棒,滿臉殺氣的看向劉奇。

 正中站著兩個人,一個丁盛林,另一個長相兇惡,粗壯的胳膊上紋著青龍的男人,從兩人進來後,眼睛就直勾勾的看向陳嫣顏,嘴裡竟然還留下了口水。

 別看了,要看回去看你去!劉奇剛剛對陳嫣顏產生好感,哪容得別的男人窺視。

 虎哥被劉奇給罵回神了,看著劉奇獰笑道:小子你現在跪下給我舔鞋底,我一會只拆你一個零件,再請你免費看場大片就放你走,要不然……,這裡今天就是你的埋骨之地。

 丁盛林臉上露出淫邪的笑容,對虎哥說道:“MD,她肯定被那小子先玩過了,虎哥,等我一會上了這個婊子,你也來一炮,我們今天當著這小子的面,好好的玩她,讓她在我們的胯下呻吟,哈哈哈!

 真可怕。劉奇渾身打了個哆嗦。

 小子,現在知道怕了,那就跪下吧!虎哥輕蔑的說道,想著一會那清純的美女在自己的胯下輾轉呻吟,下面忍不住就支起了帳篷。

 我說你長的太可怕了,太影響市容,污染環境了。

 虎哥怒了,大手猛的向前一揮。

 “TMD,給我砍死他。

幾十個拿著砍刀鋼管的人衝了上來,劉奇本來就對這個虎哥威脅他的家人而感到憤怒,現在還敢覬覦他預定的人,這還得了,叔可忍嬸都不能忍了。

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