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三十五章 不愧是富二代

 劉奇也衝了上去,一個直拳打在第一個人的鼻樑上,直接把他打飛,那個人鼻骨粉碎是一定了。

 再抓住第二個人持砍刀的手腕,往懷裡一帶,然後狠狠的踹在他小腿脛骨上,這人的小腿也立刻扭曲成一個奇怪的形狀。

 10秒,只用了10秒,劉奇的腳下已經躺下7個人了,全都是骨斷筋折,沒有一個輕傷的。

 其他人頓住腳步,再也不向前衝,只是圍著他,已經沒有任何人敢於上前一步。

 劉奇朝虎哥緩步走去,圍著他的圈子也隨著劉奇的前進而不斷後退,虎哥猛的從腰後拽出一把手槍。

 看到虎哥的手伸向後腰,劉奇就知道他恐怕要掏槍,這個動作他看的太熟了。

 身體快速向前衝,一個側踢,就把虎哥的手槍給踢飛。

 要不說虎哥不愧是當老大的,一看不可力敵,立刻呼叫小弟讓他們去抓陳嫣顏。

 混混們全部一窩蜂的朝陳嫣顏湧去,倒不是他們想要忠實的執行老大的命令,只是單純希望可以離劉奇這個惡魔遠一點。

 都給我站住,誰敢動我就開槍了!劉奇厲喝,手中魔術般地變出一把槍,槍口正頂著虎哥的腦袋。

 所有人都愣住了,不知道他是在那拿出這把手槍的,因為他的速度太快了。

 虎哥被冰涼的槍管頂著,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看起來好像很緊張。

 小子,以為拿把假槍就能嚇唬住我?你知道我是那所大學畢業的?我TM告訴你,我不是嚇大的。

 劉奇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冷冷地扳動擊錘。

 沒有人敢拿自己的命去賭那把槍是不是真的,當聽到扳動擊錘的聲音,虎哥識趣的閉嘴。

 一個混混看了眼劉奇手中的槍,噗嗤!笑了起來。

 TM拿什麼槍不好?竟然拿把伯萊塔M92,切!我告訴你,在國內,這槍基本搞不到,市面上的全都高仿的氣狗,用這個嚇唬人?腦殘了吧?

 我教教你吧!以後你要是用的話也得是五四,那玩意流通量大,大家才會以為是真傢伙。

說話的這個混混是專門倒賣各種汽狗和電狗的,他的朋友都稱呼他為狗頭。

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