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你的眼中言語裡有著很多的讚美很多的驕傲,就像大嫂是當下世上最棒的女人。我當時想,有一天我的伴侶會不會也有同樣的眼神,指著我的書興奮的介紹給他的朋友,如果他這麼做,我想那會是一個女人最覺幸福的時刻。之後,我一直學習這樣看著我的男友的優點,在他表現優異時不再吝於給予鼓勵掌聲。
我相信,兩個人之間是互動的一個系統,是一個磁場。很多部分不是一方努力忍受就可以持續,或者持續就能真的快樂。一個真的好的對象,不是那些外在條件高達90分的人,否則你跟張曼玉或劉嘉玲結婚又有甚麼差別?因為有一天,他們目前的優異條件都可能被另一個人所取代,就像你說的:『不要安慰自己結婚就好』,不要催眠自己你們之間的問題不是問題。
真愛是不用屈就的,是可以自在舒暢的。我想,你一定會同意我這句話吧!
這輩子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觀念感覺相近的朋友,甚至你們會有過一段愛情相伴過那麼一段日子,有人說分手叫緣盡,我倒不那麼認為。我反倒覺得那是培養你更清楚了解自己並珍惜身邊人的一個過程,你跟人真正的緣分才正要開始。
當你年紀越大越明瞭自己時,你就會知道你要的對象和生活模式,兩個人的靈魂相伴卻不壓迫,是情人更是一輩子的朋友。
這兩年,我開始學習感覺,用心去感覺。香草的天空電影裡,不斷複那句台詞:『open your eyes』提醒我們眼睛睜開不過只是看到世俗的判定,看到外在的對錯價值,然而你的心裡那雙眼呢?是不是看到了綠草如茵,看到蔚藍的一片遼闊的天,等著你和對方握手去飛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