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別再跟著我,或者根本是你想看性愛秀?”他的眼神邪邪的望著她,不意外看到她馬上變得滿面通紅。    

捂住被打中的額頭,她拾起小盒子,對他做了個鬼臉!罵到:“壞蛋!雙色眼怪!”

罵完後,葉蕾馬上意識到不妥。

因為他那一綠一紫的眸子散發著濃濃的殺氣。整個空間彷彿被冰凝固住,讓人感到窒息!

“你再說一遍!”他的表情變得暴虐,像可怕的幽靈移步向前。雙眼一眨不眨地瞪著她。

葉蕾感到腳有些軟,她聲音哆嗦卻倔強的說:“你讓我說,我偏不說。”

“你再說一遍!”他的聲量足足提高了一倍。

“我不說!”    

“我要你說!”恐怖的聲音響起。他已經輕輕掐住她的喉嚨。

葉蕾害怕得快要哭了,她大聲道:“是你先氣我,我才那樣說的。那是假話是氣話嘛,你的眼

睛那麼漂亮,像寶石一樣耀眼,有什麼好生氣的。你不要,換給我好了。”

在她脖子上的手鬆開了。

他詫異地盯著她,彷彿在回想遠久以前的事情。好像曾經有個小女孩對著他說‘真漂亮的眼睛,跟我爸爸培育的雙色曇花好像。我也想要這樣顏色的眼睛。’

“你?你是誰?”    

“我是誰?我是多管閒事的葉蕾!笨蛋葉蕾!”她委屈地吼了起來。

彷彿奇蹟般,他身上的虐氣消失。他盯著眼前的少女,柔柔及肩的頭髮有些紛亂,汪汪大眼中

溢滿了淚水,原本緋紅的臉蛋此刻血色殆盡,雪白貝齒緊咬下唇,彷彿在抑制著吼叫。

“你就是葉蕾?你就是我在美國見過的那個小女孩。昨天是你送我到林賀家,你救了我,對嗎?”他的聲音變得輕柔,神情恢復到原來的安靜無波,彷彿剛才那一切完全沒有發生過。

“總計我已經救了你三次了,你這”葉蕾承認,自己是欺善怕惡型了,她無論如何也說不出‘豬’的字眼。眼見電梯降到這一層,她快步跑了去,按住下的按鈕。回頭看了他一眼,確定他沒有跟來,於是閃進電梯內。

合上前,看到的是他向她伸出手想喚住她的模樣!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