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所以你知道了吧!遙控器根本就不在我們聖戰者的手裡,而且小鬼子的隊長要引爆炸藥也得先解鎖,我猜測他應該也是在死前來不及輸入密碼了,哈哈!

 聽到他的說明,劉奇暗呼一聲好險,幸好第一時間消滅了小鬼子的頭領。

 那你們為什麼要找雇傭兵,而不是直接帶著炸藥,來到商業城就引爆呢?還有就是這些你是怎麼知道的呢?

 呵呵!我怎麼知道的?這名男子自嘲的一笑,說道:因為我才是他們真正的首領。

 我們之前派出過自殺人員,到現場就引爆,結果呢?媒體報出來的是煤氣洩露導致爆炸。

 再次派出人員,燒公車,成功了,事後我們主動對政府說此事我們負責,結果,媒體爆出來的還和我們沒關係。

 我們這次要是直接就炸毀商業城,恐怕報導的還是煤氣洩漏。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我們特意找來雇傭兵,就是為要把事情鬧大。

 只要堅守商業城幾個小時,各國的媒體,大使館就都會知道,那樣事情的真相就不會被埋沒,我們就不會白白犧牲。

 劉奇不得不佩服對方,真TM的是個瘋子,徹頭徹尾的瘋子。

 對方不等劉奇再次發問,主動說道:我可以把我們組織的其他成員的身份都告訴你,不過你得讓我安全的從這裡離開。

 行,你說吧!

 劉奇果斷的答應,你敢放出人質,你腦袋上就肯定多個槍眼。

 這能當著這麼多人面說嗎?你靠近點我告訴你。

可能是擔心劉奇不過來,他腦袋這時稍微露出一點,大概露出一半眼睛的位置。

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