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六十八章 花季少女的命運

 他只露出這麼一點點腦袋,就是擊中也不能令其立刻斃命的,那麼附近的人質就會接受他的臨死反撲了。

 劉奇慢慢走過去,卻看到這個男子朝他左後方看了一眼。

 他的目光很複雜,裡面竟然有著決絕和柔情這種對立的感情。

 劉奇立刻轉頭朝那個方向看去,只見一名女子,眼中閃過一絲眷戀和不捨的看了眼這名男子,然後迅速的低下頭。

 這個目光的接觸雖然異常短暫,卻沒有逃過劉奇銳利的眼睛。

 絕對,不捨,這代表了什麼?再加上讓自己這個破壞了他們計畫的人過去,那還能有好事嗎?

 劉奇悄悄把手伸到身後,擺出一個開火的手勢。

 只見三顆狙擊槍的子彈將花季少女和那名男子的腦袋一起打爆。

 少女那柔軟的身軀和男子的身體倒在一起,這個場面震驚了所有人。

 現場沒有人想到狙擊手,竟然會不顧人質的性命開槍射擊,並且還不是一槍,一槍的話,你可以解釋說打偏了,而三槍,這充分說明了狙擊手根本就沒有射偏,而完全就是要連人質一起殺死。

 劉奇看到牆上只有三個彈孔,而對面瞄準這個位置的,應該是有四名狙擊手的。

 誰沒有開槍?劉奇低聲對著對講機咆哮道,他的聲音裡充滿了憤怒。

 是我,我不能理解你下的狗屁命令,我們明明可以等待機會,那樣這名少女就不會慘死了!!!

 說話的是隊裡7名狙擊手中的趙一凡,他的語氣同樣充滿了憤怒。

 我不需要和你解釋我為什麼下命令,你個混蛋,我只知道你現在違反了軍令。

 孟剛,下了他的武器,將他帶回基地,先關禁閉一周,然後我會向領導請示對他的處分。

 孟剛等其他狙擊手也不理解劉奇的命令,不過他們對劉奇的信任超越一切。

這不是說趙一凡就不相信劉奇,而是每個人內心都有自己最柔軟的地方,自己的堅持,何況他們只上過一次戰場,內心並沒有變的冰冷。

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