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九十章 那是人家的爹

就在這時,一群保安分開圍觀的群眾,護著名有著上位者氣質的男子走了進來,這名男子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大概30多歲,頭髮梳理的一絲不苟。

我是黃勝,夜貓的老闆之一,我不管你們是幹什麼的,現在是我們公司內部的事情,不要多管閒事!黃勝面無表情的說道。

劉奇掃視黃勝一眼,這位還真把自己當人物了。

我朋友的事就是我的事,給我朋友道歉,這事就過去了。劉奇也不欲過分。

你的意思是這事你扛定了?要知道萬事皆因強出頭。黃勝的話語很平靜,不過其中威脅的意味十足。

劉奇不屑的輕笑。

黃勝看了一圈暗影的眾人,又掃視了一下自己的保安,看到這些保安雖然手裡都提著橡膠棍,不過好像有些畏懼面前的這群人。

這才轉頭對著方少說道:小方,打電話叫員警呀!別忘了你也是股東之一。

不一會,和平分局副局長帶著十來名員警來到迪吧。

這名副局長看到黃勝站在中間,馬上走過去,微微彎腰,話語中帶些恭敬的說道:黃少,你也在呀!

方少看到副局長來到這裡,指著劉奇怨毒的吼道:陳叔,就是他把我和三個朋友給打了,還在迪吧鬧事。 

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