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陳副局長拍拍方少的肩膀,然後漫不經心的對著手下吩咐道:把這些鬧事的都帶走,別影響人家生意。

劉奇不禁嗤笑一聲,問道:你就這麼辦案?

我怎麼辦案不用你教,看看你們這幫人,一個個長的像是黑社會,在這非法*,還鬧事。陳副局長一臉教訓人的摸樣,唾沫星子橫飛。

趕緊的,出去,出去,出去,都上車裡去。員警像是趕鴨子一樣。

看到所有人都沒動彈,員警試圖把暗影的人拽出去。

這一用力才發現,一兩個人根本拽不動人家,任你如何使勁,人家紋絲不動,這可真是老傷自尊了。

怎麼個意思,想讓我叫武警是不?都給麻溜的出去,別找不痛快。陳副局長拿出對講機,威脅的說道。

你真確定讓我們和你去局裡?你可想好了,我們進入容易,想讓我們出來,哼!

陳副局長一聽劉奇的話,怎麼的?難道這裡誰有背景?要知道SY市畢竟是省會城市,沒有人能把所有的公子哥都認全,再說,這裡離京城實在是不遠,可別是京城紅色家族的後人。

雖然方少的父親是公安局長,而黃少的父親是副省長,但是那是人家的爹呀!我自己可沒有好爹,出了事還得自己擔著,還是先探探對方的底吧!

你叫什麼名?哪的人?這事是怎麼發生的?你說一下吧!陳副局長終於給劉奇開口的機會。

我叫劉奇,他調戲我朋友……”

陳副局長打斷了劉奇的說話,話語有些驚訝的問道:等等,你說你叫劉奇? 

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