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你以為故作輕鬆,我就會相信嗎你下去為我的朋友陪葬吧!羅賓的話語中已經帶有一絲不確定,不過他是決定先幹掉劉奇再說。

嘭!

沉悶的槍聲響起,劉奇卻站在那裡一動沒動。

一顆狙擊槍的子彈直接將羅賓的手槍打飛。

突如其來的子彈把羅賓嚇了一跳,他正打算逃跑,以避開狙擊手的射擊,突然感覺身後的陽光好像都被一塊陰雲擋住,一下子暗了下來。

孫興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他的身後,只見孫興左手抓住他的右手腕,揮掌狠狠的打在他的胳膊上。

哢嚓!

他的胳膊以一個詭異的角度翻轉過來,恐怕羅賓這輩子只能當獨臂人了。

羅賓放聲慘嚎,淒慘的聲音猶如被殺的豬一樣。

可是孫興並沒有放過他的打算,再次抓住他的左臂,同樣施為。

現在羅賓是一個奇人了,別人的胳膊只可以向內彎曲135度,他現在可以向外彎曲135度。

孟剛提著狙擊槍從暗處走出,調侃的說道:怎麼樣?死不了吧?

我命硬著呢!你死我都不能死!劉奇呲牙咧嘴的說著。

10多名暗影的成員也從四周顯出身形,隊醫丁強看到劉奇的傷勢,馬上跑過來幫他包紮。

丁強的動作熟練的幫劉奇清理傷口,並開始簡單的縫合。

這時,孫興用他那特別憨厚的聲音問羅賓:誰雇傭你們的?

羅賓的雙眼放出仇恨的光芒,不但不回答,還強忍著疼痛,緊閉嘴巴,不再發出任何聲音。

告訴我吧!好嗎?孫興祈求著。

哼!羅賓低哼一聲,扭過頭去。

告訴我,我就可以讓人給你治傷了!孫興還在勸說著,他還用他那熊掌不停的撫摸著羅賓的手,好像是情人般地溫柔。 

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