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清脆的掰手指聲再次響起,孫興現在也不問話,就在那一個接一個掰著手指玩。

我來吧!讓我玩會!

說話的是張景斌,他是暗影的審訊專家,審訊手段花樣繁多,並且特別樂於從精神上摧毀對方,對人體的身體構造也萬分感興趣,當然他的醫術也僅次於丁強而已。

以前一直沒有什麼特別好的練手材料,現在看到羅賓,他禁不住見獵心喜,躍躍欲試。

聽到張景斌的話語,羅賓差點嚇暈過去,一個能把刑訊逼供當成遊戲的人,這個人得多麼殘忍,多麼變態。

羅賓不停的晃頭,嘴裡發出啊啊的聲音,眼中也是流露出祈求的目光,這一切都表明他服了,真服了!

不說是吧?真是個爺們,我佩服你!小強,幫我給他輸血,我正好做個活體解剖練練手,好久沒做,現在手生的很。張景斌不知從哪裡神奇的變出一把手術刀,滿臉興奮的朝羅賓走去。

羅賓依舊不停的搖頭,嘴中發出更急促的聲音。

搖頭就是還不說唄!你可真是硬骨頭,沒事,我幫你鬆鬆骨。說話間,張景斌已經來到羅賓的面前。

羅賓這時渾身發抖,嚇的都已經大小便失禁,他生怕張景斌再誤會,以他最快的速度點頭。

哦!點頭就是同意我說的話,還是不招是吧?張景斌已經蹲了下來,用刀子劃開了羅賓的衣服,開始研究從哪裡下刀好。

孫興這時卻伸手把羅賓的下巴給接了回去,羅賓不禁萬分感激的看了眼孫興,同時飛快的說:是曜日幫的肖二爺指使的,是他!

哎!你等會在幫他接呀!多少讓我玩一會呀!張景斌的話語充滿怨念。

注意影響,這畢竟是外邊,要不是怕被別人拍下,你當我只會掰手指呀!孫興同樣不滿的說道。

張景斌撇撇嘴,不過還是拿著手術刀繼續比劃著,他希望接下來的審訊,羅賓會說謊話。 

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