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一百三十七章 有情況

對了,我剛才停下就是要說,趙瑩在我出來的時候,讓我告訴你明天她請你吃飯,讓你一定要來,到時我和小雪她們也會去的。陳嫣顔柔聲說道。

好呀!劉奇爽快的答應道。

那你先回去吧!早點休息,明天我陪你去換藥,然後我們再一起去。陳嫣顔柔聲說道,她是想和劉奇多待一會,可又擔心他的傷勢,希望他能多休息。

好,等你進去,我就離開。劉奇溫柔的說道。

陳嫣顔三步一回頭,戀戀不捨的走入樓內,當她進入寢室,站在窗戶邊朝劉奇揮手的時候,劉奇才轉身離去。

看到劉奇像是孩子一般興奮,連跑帶跳的離開,她臉上也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想到剛剛動情的熱吻,紅暈再次爬上她的俏臉。

商靜、宋曉雪、謝晨看到陳嫣顔的樣子,八卦之火熊熊燃燒,全都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頗有為八卦事業死而後已的奮鬥勁。

嫣顏,看你一臉幸福的模樣,難道劉奇向你表白了?宋曉雪首先問道,眼睛裡充滿了探究的光芒

嗯!

那你答應了?商靜連忙問道。

嗯!

聽到陳嫣顔的確定回答,幾人都替陳嫣顔高興,並說要狠狠的大吃劉奇一頓,不能讓他這麼簡單的將嫣顏騙走。

歡呼聲中,商靜的眼中一抹嫉妒的神色一閃而過,快到沒有任何人看見。

劉奇回到基地,隊友都看出劉奇臉上掛著抑制不住的笑容,看起來像是中了500萬一樣。

陳振武走過來,摟著劉奇的肩膀,問道:兄弟,有什麼好事?讓你笑得像個狗不理包子。

嫣顏答應做我女朋友了!哈哈哈!劉奇大聲的宣佈,語氣充滿不可抑制的興奮和深深的幸福,此刻他恨不得拿個大喇叭筒子滿世界廣播。

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