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你是這樣的幸運,你卻羨慕我的房子,我的車,我的鑽石耳環。我都不知道你在羨慕些什麼。我有的歲月都會帶給你,而你有的我再也不會回去。

你真的沒有必要因為你的衣服不如別人,包包不是名牌,或者存款還不到五位數而覺得不安。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再也沒有比二十三歲的貧窮更理直氣壯的事情了。

而相反,你不知道當你的年輕肌膚上帶一點汗水,在我們這些老傢伙的眼中是怎樣千金難換的美好。

我不是說我羨慕你,因為我自己的二十歲過的足夠耀眼。其實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喜歡每一個階段的自己。電視裡常常有女明星受訪的時候這樣說,別懷疑,是真的。

在我像你一樣二十多歲的時候,我就像一個沒戴眼睛的近視眼,這個世界在我的眼前是混沌的,唯一清晰的只有我青春美麗的身體。

但現在,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很清楚。我眼前的路,我眼前的人,當然也包括你。

寫到這裡,我突然發現,如果我有機會回到十年前,我不會改變任何一件事情,因為我捨不得每一個選擇帶給我的回憶,即使並不完全是美好的。

所以,親愛的小姑娘,雖然,生活在今天對於你來說,天是暗的,風是冷的,也許喝口涼水都會塞牙。但是,我多希望能讓你瞭解,一切最終都會化為一個會心的微笑。

請好好享受你的二十三歲,努力而不費力的,等待歲月為你揭曉的答案。

你看,生活總是令我們出其不意。你在洗手間裡的一次哭泣,卻讓你的上司老女人理解了二十三歲時的她自己。為此,我要謝謝你。

也同時決定了,我只會將這封信存在我的電腦硬盤上。因為你,親愛的孩子,有權用你自己的方式成長。

你的上司老女人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