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見他近來,斐幾乎跳起來,看著他的眼神怪異起來。

   拉菲爾扯開笑意,伸手拿過她手上的雜誌,打開剛好是有關他的報導的一頁。上面的照片醒目印刷著他與另一個男人摟抱親密的照片。

   “原來你是個同性戀喔。害我擔心好久。”斐仿佛鬆口氣。

   丟開雜誌,拉菲爾拉她到身邊,低頭看她說:“我不是同性戀。”

   可是——!斐拇指指著雜誌上的照片。那上面寫著:安特伍德家族的遺憾——拉菲拉斯爾諾只喜歡男人。

   他失笑,湊到她耳邊說:“需要我來證明一下嗎?我比較喜歡女人。”剛想偷吻上她的唇,斐已經料到他這一著,雙手左右一邊一個扯著他的臉頰說:“你喜歡男人也不關我的事。”

   沒想到她會這樣做的拉菲爾愣住了,隨即冷眼掃了牆壁上的監視器一眼,才縱容地拉下斐的手。一臉懷念地笑看她說:“你怎麼還是用這招,用在我身上是沒問題的,若是別人,你早就吃虧了。”

   “對哦。當年就有人踢我個內出血。的確吃虧。”斐用力點頭,眼睛卻斜瞪他。

   他卻沒有一點愧疚,還捏捏她的臉道:“我以為你是男的,誰知卻是個女娃。”

   斐躲開,奇怪的問:“如果那時你知道我是個女的,你會停手嗎。”

  “或許會,或許不會。知道嗎,你是唯一打倒過我的人。”拉菲爾笑了起來。想起她那時整個小野貓的樣子。

   “拉菲爾,雜誌上說你是商人,可是,你們和外公這麼熟,難道你也是黑手黨的?”斐躲開他的親密撫摸。

   “我的確是做買賣的。”他不多加評議,

   “那我會是買賣中的一項商品嗎?”斐突然不排除這種可能性,畢竟女孩子一直就是政治聯姻的犧牲品。儘管騰氏好像沒跟他們有過什麼牽連,可是外公卻有這樣的嫌疑。

   拉菲爾的笑容定格,他握她的手說:“胡說。你記住,無論我有多麼卑鄙惡劣的手段,那永遠不會用在你身上。”

   誰知道啊!斐懷疑,卻沒有在他那樣的眼神下指責他其實目前他已經在運用他卑劣手段軟禁她了。

   “不過前提是,你得留在我身邊。”他嚴肅補充:“否則,你會知道我是個多可怕的人。”

   令人打寒戰的聲音。

   想到這個,斐有種非常奇怪的感覺,仿佛以前也有人這樣關著她,恐嚇過她,哪兒也不讓她去。是誰呢?

 下午,斐什麼也不想,在日光室中的沙發上懶洋洋的睡著了。

   睡夢中夢見有人親吻她,那吻時而輕柔時而激烈,吻她的人在她身上啃咬著,彷彿她是可口的甜點。被溫柔愛撫著,身體的激情彷彿在燃燒。

   是誰?

   “我愛你。”那人輕輕在她耳邊喃語著,那麼深情,那麼讓人迷醉。

   你是誰?

   “我愛你。”

   告訴我你是誰。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