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不要離開我”他的聲音哀痛沙啞不成調。

   可是你是誰?心突然抽痛得無法歇止。

   “沒有你,我還能怎麼活?”

   我在這兒呀!讓我看清楚你的樣子!

   “斐,斐”

   絕望的呼喚聲越發悽楚。

   “斐,醒醒,斐。”有人在搖她,急切地喚她。

   斐睜開眼睛來,臉上濕了一片,淚眼朦朧地著看著眼前的人,低語:“我在這兒呀,你不要哭。”

   拉菲爾被她的模樣駭住,他摟抱住她,撫著她的後背,溫柔地說:“那是夢,那只是夢。”

   “你是誰?”

   “斐?”拉菲爾不解她為何會這樣問。

   “你是誰?”斐依舊像在夢遊一樣,說話像在吐氣,轉眼又合上眼睛,任由眼淚在眼角不斷滑落。

   斐整整睡了兩天,喚也喚不醒,睡眠中,眼淚一直在流,口中不斷囈語:“我在這兒,我在這兒。”

   被她的情況嚇住的拉菲爾打算聽從了醫師的建議,把她送美國,看是否是心理承受問題。

   剛要通知機場準備飛機,拉格已經風塵僕僕的到了門口。他毫不猶豫給了拉菲爾一拳,撂話說不管他是不是黑手黨的首領,如果斐受到傷害,他絕對會報復。

   兩姐弟還是那麼同聲同氣呀!拉菲爾感到好笑。

   他撫著被打疼的臉,這姐弟都愛虐待別人的臉。冷聲阻止手下人追去的腳步,心裡卻在盤算如何才能取代這有嚴重戀姐情節的拉格在斐心中的位置。

   等斐終於醒來時,已經在美國的家了。

   四周圍滿了熟悉的面孔。

   “你們,幹嘛都擠在我的房間。”

   斐傻傻地問。

   “你沒事吧,你沒被強暴吧?”莫亞的圓臉伸了過來。

   “去去去,狗嘴吐不出象牙。”米蘿推開莫亞,鑽過來問斐:“表姐,拉菲爾向你表白了?”

   斐眨巴著雙眼,半天才說:“我想睡了。”

   “啊!”眾人一致發出哀號聲七嘴八舌說她睡了兩天多了。

   “哦!”斐仍是傻呼呼的表情:“我餓了。吃飽再說。”

   眾人轟的離去,紛紛去給她做好吃的。

   斐翻過身,捂住心口,眼淚又滴了下來。

   她喃喃著:“靖,靖。”

   站在門外的弦僵直了身體。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