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拉格心中暗歎,看情形,這兩個人,身心早已密密緊纏,根本不留任何的空隙,就算死亡也無法把他們分開吧?

   “現在首要任務是把委託人揪出來,看誰要刺殺父親,還有斐。”弦開口。

   “不管是誰?任何傷你的人,殺無赦!”靖摟緊斐,貼著她的頸窩,說話聲音輕柔,卻不帶一絲溫度。

   聽見他的話,其他人相相對望,摸不透靖是何種人。

   “好耶——,搞報復,我最喜歡。那可要計畫計畫。要不要預上拉菲爾的份?”米蘿突然興奮的叫起來。

   “沒那麼簡單,拉菲爾的人情,我們欠不起。”拉格懶懶的說。

   “沒關係,反正他那麼喜歡斐,只要斐開口,就算讓他上刀山,下火海,他會萬死不辭。”米蘿握著拳頭,彷彿在表演話劇。

   “誰?”靖皺起眉頭輕問斐。

   斐連忙安撫他道:“路人甲。”

   拉格翻白眼,心想,這個路人甲恐怕很快就要殺到。現在又要擔憂另一個問題了:拉菲爾對這個靖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由於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杜勒有生命危險,不能報警。於是弦和米蘿負責保護杜勒夫婦。米蘿非常得意能得到這份囑託,因為可以趁機接近弦和搏杜勒夫婦的好感。她馬上致電義大利,邀請她的一些有特殊才能的朋友前來美國,作足防禦措施。

   斐告辭杜勒夫婦,帶著靖到自己家。

   由於靖一刻都不肯離開斐,為他準備好房間的拉格只有十分沒好氣地看著他進駐了姐姐的房間,酸溜溜之餘還得考慮若父母突然來見到該如何解釋。

   唉,寶貝了那麼多年的姐姐終於要放手交給別人了!拉格心中落寞感驟然升起。

   斐拉著靖在偌大的香閨中走來走去,給他看這個那個,彷彿是獻寶的孩子。

   “靖,這是青蛙鬧鐘,連著拉格房間,他起來時會順便叫我起床哦,你聽聽,聲音很滑稽。”

   大石頭一樣坐在角落的青蛙果然機械地張大嘴巴喊:“呱呱呱,懶豬,起床。呱呱”

   “這裡是更衣室,明天我們去給你採購一些衣服用品。”

   “這是浴室,沒有你以前的家大哦,可是浴池有些像,對不對?”

   “這是立體映射燈,打開後,可以產生投射影像,跟真的一樣哦。”

   拉好所有窗簾,打開映射燈,她拉靖在地毯上並排躺下。

   整個房間彷彿是個小小的宇宙,周圍閃爍著星星。

   “瞧,整個銀河系都在我的房間了。很不可思議吧,我們是那麼渺小,只在,在這個找都找不到的地方。”

   遙控器一按,周圍變成了一片藍色的海洋,隱約有著海鷗飛過。斐不再說話。

   兩人感受著這美好寧靜的氛圍。

   “斐?”靖突然說話。

   斐側身撐著頭,等著他的問題。

   “你的世界是那麼美好奇異,是我強迫你放棄這一切?對嗎?”他看著她的眼,“如果我不是任性困住你,你最終還是選擇來,是嗎?”

   斐搖搖頭。

   靖繼續說:“我,我只是個任性妄為的人,我什麼都不好,只討人嫌。一直以來,多怕你不要我,總是想著辦法禁錮你在身邊。渴求你愛我。可是我從來都拒絕去想你在你的世界是多麼快樂無憂,而在我的世界裡又多麼煩悶寂寞。斐,斐,原諒我的自私,我只是愛你,瘋狂地愛著你。”

   斐伏在他身上,嘴唇貼上他的,吐氣如蘭地輕言:“你說不要在沒有我的世界裡。我也一樣。靖,我愛你,也想像你對我那樣,永遠禁錮你在我的身邊。沒有你,也不再有我。”說完,柔情的吻密密落在靖的臉上,吻去他眼角的濕潤。

   斐脖子上的水晶墜子發出璀璨的光芒。

   “看,你的心在我的身上呢?”她笑道。

   “對了。海之瞳呢?”斐在靖脖子上找不到她的寶貝項鍊,連忙問:“你弄丟了?”

   靖摟著她,眼睛半眯,猜測項鍊的可能去向。

   “它會來的。”他保證。

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