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十三章羽翼

   靖坐在商場試衣室前的椅子上,低頭沉思。

   已經過了三天,他們應該會有所行動了。他知道自己一直被監視著,從醒來被稱作霖那天開始,無論在何處,都感覺到有人在盯著他。以前不清楚自己的身世,生活也沒有目標,渾渾噩噩間根本不想去追究什麼。現在,他的脫離勢必被當作叛變,他很快就要成為被阻殺的目標。加上斐也是他們的任務之一的話,殺手很快就會到。誰會接下這一舉兩得的任務呢。按他們的排名,如果自己是首位,那麼,那個叫赫摩的就是第二,僅次於他的是安坦羅,一個以色列的亡命份子。‘死亡’的殺手有的是簽約式的,有的從小就受訓為它賣命,有的是死囚改造而成,遍佈全世界。其幕後的操縱人不可得知,表面負責人是微諾娜.康斯坦丁,一個出身成迷的女人。

   康斯坦丁

   是誰托你取斐的性命?

   敢傷她分毫,你預備用‘死亡’做代價?

   柔軟的小手撫過他瞇起的眼睛。

   “靖,為什麼又發呆。”斐蹲在他面前,眼神明顯有著擔憂。

   “唔。”他回過神,隨著斐站立起來,那原本清澈的眼眸霎然收縮,彷彿被什麼刺痛了眼睛,呼吸緊搐,心臟被狠狠劃了一刀似的。

   斐穿著豔紅的婚服倒在他懷抱中的情景在腦中閃過,刺激著他的腦袋神經。

   “不要它,不要這件!”他慌忙用他的白外套包住斐,將她扯進在懷中,。

   “哇,靖,做什麼呀,會把禮服扯爛。”斐掙扎著。

   “不要紅色,”他低頭在她裸露的肩窩上咬下去,“討厭紅色。”

   “哎—”斐吃痛地推開他的頭,“別咬我呀,我馬上換下來就是。”

   斐換上純白的衣裙,摸著肩窩走出來。

   “怎麼了?”她想拉起低垂著頭而坐的靖。靖掙開她的手,環抱著她的腰,低聲說:“之前總是做噩夢,夢見你穿著紅色的衣服躺在冰棺中一動也不動。斐,不要再穿紅色好嗎?”

   斐恍然大悟,原來那天的事成為了他的夢魘,連當時的細節都記得深刻。

   她心疼地摟他道:“好,好。我只穿你喜愛的顏色。”

   頓一下又說:“那也不必咬我呀。幸好現在是冬天。不然出外被人看見咬痕,都會以為我的愛人是頭狼,那可就麻煩了。我又不好意思告訴人家,他是挺帥的色狼。”

   在她懷裡的身體微微震動了一下。

   “定住!”她嚷,然後馬上蹲下,捧住他的臉,看了一眼,說:

   “再來一次。”

   “什麼?”他迷惑。

   “笑容啊!這些天你不是哭就沉著臉,我都快要忘掉你的笑容有多迷人了。好不好,笑一個。”

   靖臉紅了起來。

   “再定住!”斐發現新大陸一般,馬上在他臉頰兩邊用力親了兩下。

   “好珍貴的臉紅。曇花一現呐。噢,為什麼不帶數碼相機出來呢?以前我總隨身帶的呀。”斐懊悔地在自己腦袋上敲了一下。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