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心情真的很複雜

很痛,很想哭

但我為什麼要痛

為什麼要哭

你又不是我的誰

只不過才相處幾個月罷了

說熟也不熟

說好也不好

我對你還不認識

即然不認識

談何喜歡呢

就像你說的,

我沒有吸引力

沒有魅力

所以你無法動心

就算有機會

你也不會心動

說愛,我也不是愛

也許是寂寞吧

所以才會戀著你

想找個伴

可以說說話,聊聊天

但聊著聊著

也習慣你的存在

習慣真的很可怕

一旦習慣改了

生活也就亂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