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傻瓜。”靖摸她的頭,“我們還年輕呢,我會學習。或者你認為我在這裡會一無是處?”

   “靖是最厲害的。”斐作出誇張的崇拜表情。

   兩人走過拐角時,斐被一怪異的商店招牌吸引住了,上面寫著“出售過去未來”。她推門進去。裡面是一家古董店,貨架上的東西琳琅滿目,大至古董老爺車,小至戒指耳環等飾品都有。

   “怎麼沒有人呢?”斐對著靖奇怪的說。

   “這裡!”

  一把聲音在她身邊響起,嚇了她一跳。轉身看見一中年女人,打扮得像中世紀的吉普塞女郎。原來,她剛才站在櫥窗位置,給人以為她是模特兒的錯覺。

   “有什麼可以為你效勞的。漂亮的小姐,俊帥的先生。”女人看了靖一眼,眼睛即刻瞇起。她指指靖,“中國人?”

   “他是混血的。”斐解釋。

   “很漂亮!”女人看了他們一眼。“看中什麼沒有?”

   斐笑笑道:“不,其實是見到你的招牌,所以好奇進來看看的。為什麼叫‘出售過去未來’呢?就因為賣的是古董?”

   “呵呵。你不是第一個問這個問題的人了。”女人在一張桌字前坐下,示意他們也就坐。“古董是我先生的,那其實是他的收藏品,有分是不賣的。只做陪襯。”

   “如果我想買未來,商品是什麼?”斐愈加好奇。

   女人拿出一疊塔羅牌,整齊得擺在桌上,做了個請的動作。

   斐與靖對望,不解。

   “我是個算命師,在古代是會被叫做巫婆的人。進來的人一般都是我的熟客。怎麼,不抽一張看看嗎?”

   斐抽了一張,遞給她。

   “脫軌的命運之輪”女人輕喃,按次序翻開其它牌。

   “什麼意思呢?”斐聽不明白,問道,“好還是不好呢?”

   女人皺眉,“如果命中註定是厄運,那麼你恰好不用擔心,其結果將是相反的。但若命中是好運,那麼脫軌之輪將把你引向萬劫不復之地。”

   “可是,誰能知道自己的命運好壞。”

   “把你的右手遞過來。”女人指示。等斐把手伸給她看後,她的臉色變了變。

   “怎麼了?”

   “你的生命線斷了一截,表示你曾經或將有機會接觸死亡。”她一臉惋惜同情。

  “一派胡言!”靖怒聲低喝。斐連忙按住他要揮起的手。

   女人沒跟他計較,命令的口氣,“把你的左手伸來。”

   靖怒視她,扶起斐就要走。

   “靖,別生氣嘛。聽她說完。”斐不起來,她用力拉他坐凳子上,攤開他的左手掌讓那女人檢視。

   女人皺緊了眉頭,眼睛閃過驚詫。看了半天,她才說:“奇怪,他的手紋好淡弱。生命線不清晰。難道你的手做過手術嗎?”

   “沒有!”斐見他扭開臉,於是代他答。

   “他的手掌,我看不清。”女人連連搖頭。“真的奇怪,怎麼會有這樣的手掌。”

   靖一臉惱怒的走出去,斐連忙跟上安撫他。

   “靖,又不是真的,不要生氣!”

   女人目送他們離去,口中自言自語:“這樣的掌紋。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可能還活著。”

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