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一陣肅靜後,圓潤的美聲響起,如天使頌唱著致死不渝的愛情,祝福走向婚姻殿堂的戀人美滿幸福。

   俊男美女總是受矚目的,於是,

   一對神形絕配的金童玉女,

   一場盛大空前的婚禮,

   一段離奇讓人遐想的插曲,

   成為報紙雜誌的頭版頭條。在未來一星期的新聞媒體上都出現有關這次婚禮的新聞。

   比如‘古典歌手殷彤充當婚禮頌唱歌手’‘世界各大企業高層出席婚禮’‘婚禮禮服源自法國著名設計師’‘新郎過於俊美容易有外遇’‘新娘的雙色水晶項鍊出處無可得知’

   形形色色的話題讓騰家不勝厭煩。

  在那後來拉菲爾讓人送來結婚禮物,一艘鍍上‘騰斐號’字眼的豪華遊艇,讓斐分外感到受寵若驚。她還以為拉菲爾從此以後斷絕往來了呢。

   有一點可以肯定,在這場婚禮中,人們各有得益,都開心滿懷,有一人除外。那人就是米蘿。

   她不斷在斐耳邊嘮叨,要她千萬、萬萬得把花球拋給她。斐的確朝她丟過去了,可那束花卻鬼使神差地落到了一個九歲小女孩懷中。

   當時的情形她非常久以後還記憶猶新。

   接到花束的可愛小女孩擺出一副老氣橫秋地豎起食指說:“雖然香水百合代表了純潔與婚姻的祝福,但是如果想成為下一個新娘,紅鬱金香比較適合未婚的小姐,那代表了愛的告白哦。要麼彩色海芋也行,它代表富貴與真情,不然火鶴花也能代表幸運祝福。小姐,百合不是唯一選擇哦。看你頭上還別枝粉紅玫瑰,雖然跟衣服的顏色很相襯,可粉紅玫瑰的意思是‘我喜歡你,可是我很害羞’,你要是這樣子的話是栓不住情人的啦。”

   什麼跟什麼?

   米蘿差些被小鬼頭的話惱得板起了臉。弦則是非常有風度地向小女孩索取了一枝枝百合送給她,才讓她消氣。

   小女孩不失時機的說,“一枝花是吝嗇了點,不過那意味著‘情有獨鍾,你是我的唯一’,漂亮的姐姐,你高興了吧?”

   弦不自在起來,他藉口找拉格走開了。

   “真害羞的哥哥!”小女孩搖頭,“不過,姐姐你有希望了。送他鬱金香吧,包你表白成功。”米蘿刮刮她的鼻子笑著說:

   “哼,多嘴!你叫什麼名字,是誰家的孩子。”

   小女孩對她做了個小鬼臉,然後笑得甜甜地說:

   “我叫葉蕾,英文名字是Ray,我跟著姐姐、姐夫來玩的。他們在那邊。”

   順著小女孩指的方向,米蘿見到一對非常年輕的夫婦,但對他們沒有什麼印象。

   她拉著葉蕾坐到臺階上,好奇地問:“你怎麼懂得那麼多花的寓意?”

   “我家是養花的,沒有什麼花我不懂。”葉蕾對這個感到非常自豪,她把花往身邊一放,從小側包裡掏出數碼相機,把裡面的記錄秀給米蘿看。

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