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這是最近溫室裡新長的花,好看嗎?就算在荷蘭那樣的地方,也不一定能培育到這麼漂亮均勻的花呢。”

   “真的哦!”米蘿按著按鈕,發出感歎,“你家在哪兒,我一定要去參觀。”

   “在新加坡呢。只要有花賣的地方,你都會聽到我老爸的名字,他是葉森,植物學的專家哦。”

   “酷,那我一定要認識他。”

   米蘿誇張的崇拜表情逗笑了小女孩,她發現,這個叫葉蕾的小女孩乍看之下沒有什麼特別,多是可愛,可是當她笑起來時,小嘴一張,露出雪白精緻的牙齒,眼睛隨之稍彎瞇起,整個笑容就像一道明媚的陽光,讓人產生溫暖的感覺,而且捨不得移開眼睛。

   “難怪你叫Ray。”米蘿點點她的額頭。

   小女孩收相機,正要把花摟懷中,一雙經過的腳把花踩爛了不少。

    “嘿——”大小兩個女孩同時叫嚷起來。

    兇手,不應該是凶腳的主人,一個面無表情的漂亮男孩轉了過身,抬頭挑釁地望著她們。

    “他的眼睛!”葉蕾驚歎道,“奇怪的眼珠子。”

    的確,那少年有左眼是金黃色的,而另一隻卻是紫中泛著奇異的淡藍光。

    “閉上你的嘴。醜八怪。”小男孩惡狠狠的抓緊了拳頭,氣勢洶洶的走過來。

    米蘿正想把葉蕾拉到身後護著,她卻更快的走向前,對仍在幾級下的男孩的眼睛研究著,

    “和我爸爸培育的那棵同莖雙株曇花一樣,金黃和淡紫的組合。太漂亮了!太了不起了。我也好想有這樣顏色的眼珠。”

   男孩愣了一下,原本兇惡的表情頓住,露出不知該往前繼續他打算做的事情還是該退後的神色。

    小女孩隨之又雙手抱在胸前,一本正經的教訓道,

    “不過,你那樣的態度真惡劣,踩了我的花不道歉還一副要揍人的樣子。那麼美的曇花不適合套在你的身上。你更適合刺藤的稱謂。”

    “馬來西亞刺藤?”米蘿感到有趣地問。

    “就是那種常年攀繞在樹上,見不得太強烈的陽光對樹對人類都沒有多大貢獻,身上的刺帶輕微毒性的那種爬藤類植物。”葉蕾看著臉色發黑的少年,越發肯定它非常符合用在他身上。

   “司雨!”遠處美麗的少婦在呼喚。

    男孩兇狠的瞪視了葉蕾一陣,才不甘願地轉身離去。

    “哼,誰怕誰?怪人!”小女孩對著他的背影吐舌做鬼臉。

    “你真有趣。我們做個朋友吧。我是米蘿!”米蘿站了起來。

    “很高興認識到你!漂亮的米蘿姐姐!”

    葉蕾握住她伸來的手。

   從那以後,米蘿一直和葉蕾保持了聯絡。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