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說完,像被欺負過的樣子,在門邊拎了鞋子就跑了出去。

“蕾——”藤真連忙追了上去。

在回家的路上,葉蕾喝了一罐汽水,抹抹嘴才說:“差點脫水。”

藤真點點她的頭無奈道:“你怎麼能逃走,半途而廢呢?”

“老哥,”葉蕾沒好氣,“我見到你的祖母就怕,一怕就想著怎麼才能快點離開。一想著離開,就得把腦袋中想好的臺詞一股腦兒倒出來。結果就成這樣子了。我可說明白,我不想在面對你的祖母了。你還是找別人去演吧。況且,如果她是通情達理的,我那翻話起碼有點作用

吧。”    

“也是。”藤真笑了,拍著她的手說:“你演得好像、好真。讓我都要信以為真,感覺你是愛

我的呢。”    

葉蕾呵呵呵幾聲,心想:以前興許有點愛你。可是現在就算有也被你家的陣勢嚇沒了。

她低下頭,看著自己的小腿肚。雪白光滑的皮膚,沒有一點毛孔的痕跡。和大姐比較,無論是身高、臉部輪廓、眼睛都不是一個檔次的。她最多就是清麗可愛型的,和高貴豔麗沾不上邊。但她的皮膚一向好,和大姐少女時代一樣,得天獨厚。臉蛋動不動就紅,不知是否是皮薄的關係。她還會變漂亮一點嗎?最近,堂哥總說她的樣子有點像母親。難道人的臉部輪廓會變不成?葉蕾摸摸自己的臉,下巴是比以前尖了一點。奇怪的變化!

她轉身問:“樹哥哥,你有沒有發現我有點像媽媽了?”

藤真樹一愣,扶過她的臉,仔細端詳起來。

“呢?”葉蕾滾著眼珠子。

“一點。”他點點頭。“你終於不在是葉家的醜小鴨了,比小鴨漂亮一點了。”

“討——厭!”葉蕾拍開他的手,氣乎乎的。這個人就愛損她,“我告訴你哦,我還會長成大

美人,像我大姐那樣的大美人!”

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