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在加護病房中在加護病房中

,務農的爺爺因為車禍命在旦夕

 

 

 

他對著病房中跪在地上的一群孫子說:

 

「爺爺不中用,我就要走了,我希望我這幾年辛苦的積蓄

 

你們能夠幫我繼續繼承下去,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包括別墅、耕耘機、播種機以及幾片地

 

還有一群牛以及雞鴉群,加上現金應該有9 ,496,890.00 元吧!」

 

孫子們說:「爺爺~爺爺~你不要走啊」

 

此時爺爺的兒子

 

也就是孫子的爸爸說話了:

 

「爸,你什麼時候有別墅?還有養牛?這些資料你放在哪裡?」

 

此時爺爺憋起最後一口氣說道:

 

「在..... ..... 在我的 Facebook 裡面...... (開心農場)

說完爺爺就斷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