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宅風水  

大約在三年多前,嘉義有一對夫妻,因為家庭經濟的壓力,夫妻生活工作都很艱苦。做太太的為了幫助先生減輕生活的重擔,開始跟著別人玩股票,沒想到股票輸了錢。想要翻本贏回來,於是跟地下錢莊借錢,一邊玩股票一邊還地下錢莊的錢。股票又輸了,他一直不斷的還錢卻越還越多。終於逼她走上絕路,在家燒炭自殺。這些事情她先生全然不知。

她先生在上班工作,突然接到醫院的通知趕到急診室,看見奄奄一息的老婆。醫生告訴他,他太太已經懷有身孕,他心中一陣驚喜,醫生又跟他說胎兒一氧化碳中毒太深保不住了。最後太太被救活,得嚴重的憂鬱症。

他在台北的姐姐告訴他,這可能跟風水有關。聽說陽宅風水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或者疑難雜症,找一位台北的郭老師就對了,於是就請我去幫他們看家裡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我看了以後發現這個房子風水的確會讓人自殺或死於非命,而且賺不到錢。我可以幫他們化解抵擋一陣子,讓他們轉虧為盈賺到錢,也可以幫他太太身體很快恢復健康正常。不過到了民國100年將另有劫難,所以在這之前必須搬家。

 

三年後,我接到這對夫妻的太太打電話來。這幾年他們做了一點小生意有賺了一些錢,太太跟先生說郭老師要他們在民國100年以前搬離這個家,不過因為先生比較鐵齒所以沒搬。就在今天的過年期間,先生卻莫明被人帶壞去學賭博,輸了100多萬。這幾年存了六十萬,全給對方拿去了,剩下的債簽下借據逐次攤還。

現在她先生不得不相信陽宅風水,所以積極找房子要搬家,請我去幫他們看陽宅,希望利用陽宅神奇的力量再創造奇蹟。

他們所有的人包括台北的姐姐,都嚇一跳。他先生根本不賭博的怎麼會這樣!台北的姐姐對易經相當有研究,常能利用卜卦預測事情十分應驗,但是沒想到郭老師看房子風水就能準確預測幾年後的事情,真是神奇到不可思議。

 

很多人恐怕都不知道什麼叫做陽宅風水?老師看風水到底是在看些什麼?

其實一個合格的陽宅老師本來就應該具備:1.斷定陽宅吉凶禍福;2.利用陽宅趨吉避凶,解決問題改變現況;3.推斷預測吉凶大事發生的流年,以作應變之道。

看遍了電視以及各大報章媒體上所謂的風水大師,居然沒有一個具備這三種基本能力。民眾如果請這些斂財大師去看風水,真是性命堪憂。

我看陽宅的真實案例多不勝數,這只是一部分發生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