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

    這是五年前的故事了。台灣中部溪湖有一家公司,公司已經傳到第三代,規模不小。公司老闆篤信風水,公司有變動都會請風水師看,這一次公司部門要做調整,但是以前常幫他們看風水的老師年事已高沒在看了。

所以找了一個台中的陳老師來看,老闆依照陳老師說的調整後,居然公司生意突然變很差,原本好好的老客人不下訂單,談好的生意莫名其妙的全斷了,該付款的客戶貨款竟然都沒進來。老闆這十年來在大陸南京買了塊地蓋兩間廠房,經營許多年都沒事,卻一下子被人搞鬼,老闆被大陸公安抓去關。關了快兩個月任何人禁見,生死未卜。找好幾個當地有力人士,也花錢請好幾個人幫忙,完全不見任何作用。公司周轉不靈突然快倒閉了,台灣公司的幹部、主管、老闆娘大家哭成一團,不敢讓底下的員工知道怕人心動搖後果更糟,也不敢讓外面的廠商知道,免得大家催款加速惡化……。

老闆娘託人打聽尋找厲害的風水大師高人,有人告訴她專門運用陽宅風水製造奇蹟救人的郭老師。於是找我去,我把台灣公司的風水格局重新調整過,生意立刻順利多了,但是大陸的老闆呢!還有其他許多的問題還沒解決呢!

也許他們平時有積德,這時我算到最近正好有個很棒的奇門遁甲格局,許多年都難得遇見的好格局。我幫他們佈陣做法,告訴他們最近幾天將有奇蹟出現。果然第三天開始出現奇蹟,一切生意都恢復正常,資金貨款也都回籠了。第七天老闆就被大陸方面放出來,任何拜託的有力人士都沒幫上忙,原本預計要花在打通關節的大筆費用也都省下來,人就突然放出來了。

~~~~~~~~~~~~~~~~~~~~~~~~~~~~~~

老闆以前只相信電視媒體上的風水大師,對於其他的風水老師根本不甩。我從不在媒體打廣告自抬身價,也沒上過電視招搖撞騙,像我這麼平凡樸實的人絕不會是他心目中的風水大師,要不是因為我是他的救命恩人,才懶得理我。但是很快老闆盛情邀請我到南京幫他看看公司工廠的風水,我發現了重大的陽宅風水問題。原來公司靠近高速公路,附近的山川地勢正好符合三元地理風水發大財的格局。整塊地有個穴場(最好的地方),可惜蓋了個保安室(警衛室),保安室後來又改成倉庫,辦公室位置及裡面的風水格局也不對。這麼好的地理條件居然連請了好幾位台灣風水大師千里而來都沒人識貨,沒人會善用。這些電視媒體的風水大師叫老闆改了幾次進出的電動大門,又在工廠做一些亂七八糟的修改,花了很多冤枉錢卻越改越糟糕,預計要蓋的新廠房卻變成資金不足遲遲無法動工。

我建議老闆把保安室清理乾淨改安奉土地公,並且用最省錢最有效的方法幫老闆重新設計規劃辦公室。為了老闆,我特地回台灣將一尊土地公開光點眼,一路請到南京幫他安上,於是大功告成。

現在這家公司不但台海兩地生意越做越好,台灣公司在中部地方連買了好幾塊土地,大陸方面南京公司也增建了好幾間工廠。

電視媒體上所謂的陽宅風水大師,大部分都是靠廣告造神,然後靠媒體炒作製作名氣,搖身一變就成了大師,根本沒有真本事。真正的風水大師應該要腳踏實地,苦學實證,才能利用陽宅風水助人救人。

  P1000320.JPG           P1000332.JPG  

  P1000319.JPG           P1000321.JPG    

 

arrow
arrow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