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三十章 你死定了

 要不說混社會的人都有一套,這個濤哥可能特意去四川學過變臉,馬上不再囂張,臉上露出笑容,那笑容老諂媚了!

 大哥,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抱歉,實在抱歉,那個,那個那啥,哥幾個隨便吃,隨便喝,帳算我的,當我認錯人給哥幾個的賠罪。

 這哥幾個的帳算我身上啊!我請了,回頭記得找我要。濤哥對飯店老闆說完,就想從孫興幾人的身邊走過。

 飯店老闆一臉的苦瓜相,這錢是不要想要了,濤哥是絕對不會給的。

 相請不如偶遇,怎麼稱呼?一起吃點吧!劉奇淡淡的說道。

 不了,不了,不吃了,剛吃過,剛吃過,您叫我小濤就行。濤哥點頭哈腰,他現在就想立刻離開這裡。

 ……,不吃呀!你說請客,還後結帳,這個我感覺不踏實呀!不如你把錢給我,我自己結帳好了。

 好!好!濤哥現在只要能走出去就好,根本不敢炸刺,翻翻錢包,裡面只有幾百塊,就要遞到劉奇的桌前。

 斜個眼睛看著這錢,劉奇沒有去接,翹著二郎腿問了一句,瞧不起我們嗎? 

不敢,不敢。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