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三十一章 蒼天呀!

回到醫院後,劉奇躺在病床上,手裡捧著一本《無師自通韓國語》,在那裡艱難的學著,只等明天檢查結果一出來,好立刻出院。

這時,病房的門被猛的推開,洛清涵帶著五名員警氣勢洶洶的走了進來。

劉奇,我就知道你不是好人,這下受槍傷了吧!洛清涵得意洋洋的看著他,一副我抓到你小辮子的摸樣。

劉奇隨手把書放下,一本正經的問道:你來的時候沒有吃藥?

吃什麼藥?……,你竟然敢罵我?臭流氓你這次死定了。

哎!劉奇搖搖頭歎了口氣,隨後看向屋頂,悲憤的向天喊道:蒼天呀!大地呀!降道神雷把這個陰魂不散的八婆劈死吧!實在太煩人了!

……,劉奇,有人舉報你受了槍傷,我現在正式拘捕你。

我受不受槍傷我自己不知道嗎?你有證據嗎?有證據抓我嗎?

我剛才已經找到醫生了,他說你的傷口疑似槍傷,你還有什麼說的?

疑似,你懂得疑似的含義不?那個傷口是我和曲明禮鬧的時候,他不小心用爐鉤子紮的,怎麼的?

……,好,你給我等著,我一定會盯死你,抓著你的痛腳,把你送進監獄的!

哎呀!哎呀!好嚇人,我心臟病都要犯了。劉奇拍著胸口,裝作一副恐慌的樣子。

沒事的話,慢走,不送了,別忘了在外邊把門帶上。

咣!一聲巨響,洛清涵摔門而走,剩下的五名員警互相看看,只能無奈跟著離開。

孫仲夏躺在床上嘿嘿直樂,看的這個開心呀!

你笑個屁,你說頭也不給我們安排一下,一龍挨了一粒花生米,結果住進野戰醫院,我們還得自己住院,結果誰都能查到病歷,哎!

我們現在都大四了,估計領導也應該安排我們其他的身份了,到時候就應該不會這麼麻煩了。

洛隊,你不抓他,回去怎麼交差呀?畢竟是張局交代下來的。其中一個員警擔心的問道。

沒有證據怎麼抓?

可是張局那裡沒有辦法交代呀!

他?他不過是受人之托,想要用這個藉口把劉奇抓來,不過沒有證據就抓人的事情,我不做,回去我會親自和張局說的,我一定要找到證據親手抓他去坐牢。洛清涵狠狠一握拳頭。  

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