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濤哥連忙讓所有小混混把錢都拿出來,一起湊吧湊吧,湊在一起也才不到3000塊。

 看到濤哥雙手舉錢,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劉奇這才像趕蒼蠅一樣揮揮手。

 孫興幾人讓開門口,濤哥就像是受氣包,貼著邊溜走了。

 濤哥是個會見風使舵之人,但是自己白白損失幾千塊,還丟了人,臉可以不要,不過這錢必須得有人賠償,劉奇那裡是不敢想了,只能去找丁盛林補償。

 丁少,你這麼做事可就不地道了,你看看他身邊的幾個,那能算是人嗎?人長的有這麼壯的嗎?你還讓我去找那幾個人形兵器的麻煩,我害的我被搶,你說你是不是該補償點?

 濤哥坐在車裡,滿臉的不爽,小弟全都圍在周圍,神情不善的看著丁盛林。

 “OK,我給你一萬當做補償你。丁盛林一臉憤怒,他倒是不在乎這點錢,主要是生氣沒有教訓成劉奇。

 我還可以再給你一萬,不過你得讓你老大虎哥出手,我給虎哥的錢另算。

 ……”濤哥有些猶豫。

 聽說虎哥手下有幾百人,就算他們身體再強壯,能打過幾百人嗎?你猶豫什麼?又不用你動手。

 濤哥考慮了片刻,人為財死鳥為食亡,TM的這個世界就是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幹了。

 看到濤哥離去,丁盛林一臉的鄙視,罵道:什麼玩意,聯手都不敢動就被人搶了。

 丁盛林開始找人調查劉奇,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很快就將他調查清楚。

 少管所出來,趕上好時候,SY市作試點,可以讓少管所的適齡人考取大學,結果他也狗屎運,真的上了大學,家裡也沒什麼有能耐的親戚,父母也只是雙職工。

 醫院那邊也找人把偷看了病歷,而醫院上的病歷顯示腿上多處傷口,肋下疑是槍傷。

 看到這個病歷,丁盛林不禁興奮了,MD,這小子從少管所出來還不學好,現在竟然被人用槍給襲擊了。

 槍傷不外就兩種可能,要不就是犯了什麼惡劣的案子,被員警開槍打傷,要不就是黑社會火拼。

不過不管你是那種,你這次都是死定了。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