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  

1.公司或住家房子的大門開在龍邊好呢?還是虎邊好?

答:房子風水裡,大門不是固定開在那一邊。門開在龍邊是一種錯誤的做法,多半在鄉下不認識字的人流行門開在龍邊。因為龍比較好聽的關係,其實門應該開在旺的那一邊.而不論龍虎。    

 

2. 我去算命,老師說我要住坐西朝東的房子比較好,我老公要住坐東朝西,要怎麼辦?

答:這是一般陽宅初學者才會有的困擾,真正的陽宅風水根本不是這樣論,建議你找一個真正懂陽宅的老師吧。

 

3. 老人家常說房子風水後面要有山.前面要有河.這樣才會好,真的嗎?

答: 不一定.要看房子的座向和格局,如果格局不對,有時候後有山前有水反而會大敗。更何況這種條件,連許多的豪宅都做不到。

 

4. 所要放在房子的龍邊?還是虎邊對房子風水比較好呢?

答:以前的三合院房子屋裡沒有廁所,才會習慣性把廁所放在虎邊,現在的房子根本沒有這些問題存在。

 

5. 神位要怎麼放?

答:安神位是一門專門的學問,要看房子的條件與流年等等許多因素才能確定。要同時具備法師與地理師的能力,才能把神位安好。

 

6. 房子要登記我和老婆誰的名字才好?

答: 夫妻財產是共有制,看誰比較能守財就登記給誰,或者看你們哪一位的命盤流年比較好。可以找八字老師批八字,有的人或有時候不動產運好的流年置產,對整體命格是有幫助的。

 

7. 聽電視上有個教授說,大門進來要有個玄關,然後要有個玄關鏡,房子才會發對嗎?

答: 各門各派各有其說法,但是這個說法是那個姓吳的教授自編自創的。他什麼都沒有學過,說得好聽就無師自通,其實就是自己瞎編。何況他現在已經被抓去關。

 

8. 算命仙說我的命屬火,要在家中水族箱裏養七條魚,財運就會好,我養了幾個月了怎麼都沒改變?

答: 水族箱是要放在家中財位.旺財的地方才會有作用,與您命格屬什麼與要養幾條魚沒有關聯。有關風水問題要找風水老師解答,不要聽算命老師或其他老師的,否則會有反效果。

    一旦發生問題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病亂投醫到處問,就是沒有找功夫道德都好的陽宅風水老師,這樣一定會碰到神棍,把錢騙光。在山醫命卜相五術界當中騙子特別多,要格外注意。

 

9. 有個老師說我家坐東朝西,大門要漆成白色運勢才會好,可是這樣很難看.怎麼辦?

答:這又是一個完全不懂風水,自己胡亂瞎編的老師說的。照他這麼說,坐南朝北的房子大門是不是要漆成黑色!

 

10.我家前面馬路有一根電線桿,有人建議我安個八卦鏡,是不是真的?

答: 不一定要用八卦鏡還,八卦鏡的缺點很多,是屬於過時落伍的東西。有許多方式效果都不輸八卦鏡,而且沒有副作用。

 

11.我睡的床,床尾是朝西的.朋友說這樣不好,為什麼?

答:有人說這樣睡會往西天去,這是穿鑿附會沒有根據的。很多人死了把他們朝西方擺了那麼久,菩薩佛祖也沒把他們收走啊!

 

12.我們剛買房子有請風水老師來看,結果我先生一直抱怨家裏走動不方便.看了很不舒服,為此我們常吵架,也不敢違背老師的意思怎麼辦?

答: 走動不方便氣就不流通,財就不能進來,住的不舒服運就不會順。陽宅風水固然重要,優秀的陽宅老師會兼顧家裡的動線,自然不會存在這個問題。

     

13.我去算命老師要我找向南的房子,我一直找不到怎麼辦?

答:如果依照您的命盤去找房子,只要找到向南的房子卻不論風水的好壞,您住起來會好嗎?

 

14.外國人大部份是基督徒,什麼房子風水,陽宅,方位.日子,還需要去注意嗎?

答: 當然要注意啦! 陽宅風水是科學,不論任何國家的人,不管有沒有宗教信仰,照風水的理論推斷一樣準確。如果認為陰宅,陽宅,房子風水是迷信,宗教信仰的人,表示他沒遇到厲害的陽宅風水老師,才導致這種錯誤的觀念。本人從學習開始就特別注重這個問題,迷信的老師不科學,他的功夫一定不會太好。

 

15.師父說,只要長年吃齋念佛,行善積德,不用管什麼風水陽宅,都會平安無事對嗎?

答: 不對!個人積德只可以幫助化解自己命盤中的一部份災難,但郤完全無法改變風水所帶給人類的影響。連神明菩薩修煉都要找風水好的地方修煉,更何況是區區的凡人。

 

16.陽宅真能幫我們升官發財,富貴平安嗎?

答: 大部分都可以,但是大富大貴還要看個人是否有那個福氣,富貴也要看命盤有沒有格局。但從古至今可以確定的是,陽宅和陰宅風水確實可以幫助人升官發財。

 

17.電視上很流行使用山海鎮,山海鎮真的有那麼好嗎?

答:山海鎮跟八卦鏡其實差不多,只有功夫不好的老師才會使用。真正的風水大師是不用這種東西,因為效果有限,又有副作用。

 

18.我現在的房子住了十幾年了,都還平安,是不是表示一直都會好下去?有必要請老師來看陽宅嗎?

答: 每間房子都各有他的運,就像人一樣,命再好的人也不會一輩子都在走好運。您住了十幾年一直都很平安,但這並不表示以後都會一直平安下去,有實力的老師就能利用陽宅幫您判斷以後的運勢好不好。

 

19.從小媽媽就不確定我是哪一天生的,所以我的生辰八字不準確,老師要怎麼幫我看陽宅啊?

答: 當然沒問題!一個人的生辰八字是算命用的與看陽宅是兩碼事,命再好的人如果住進不好的房子,什麼好命都沒有用。假設命好的人住到好的房子,就會如虎添翼好運加倍。

 

20.家裏一定要拜神明嗎?財位是不是要放財神爺才會發財?

答: 拜不拜神或是拜什麼神都沒關係,家裡的財位除了安神明還有很多方式可以利用。就算要安神位,可以幫助財運的神很多,不一定要拜財神爺才會發財。

arrow
arrow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