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半夜,醒來,感覺老公緊抱著我,竊喜!心想:這傢伙平時挺酷的,沒想到睡覺時一不小心就露餡了。於是感動不已,正準備好好享受他的擁抱時,聽見他迷迷糊糊說到:老婆!好冷!當時恨不得把他踢下床去。

 

某日和老公一起看電視,電視中女演員正跳芭蕾,老公對我說:老婆,你也很適合跳芭蕾。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可是我想讓他表揚的直接點,於是沉住氣繼續問他:你為什麼說我適合跳芭蕾呀?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到:跳芭蕾的人胸都不能太大的。我頓時沒從椅子上滾下來。

 

一周末起床後,和老公說到最近的開銷問題,覺得我們時常亂花錢,這樣下去可不好,於是決定改掉亂花錢的毛病。晚上老公陪我逛超市,我看到我愛吃的沙琪瑪,可是不知道要買哪個牌子,於是隨便拿一種,標價為48,正準備伸手拿時聽見老公在一旁不停的叫到:“46的,46的。我聽到後頓時笑得直不起腰,看來他是對我們的省錢計劃認真了。

 

一天早上,我休息,老公上班,我送老公到電梯口,電梯門開,我轉身準備回家,聽見背後老公叫我,轉身一看,只見老公站在電梯口前一腳站立一腳翹起攔住電梯門,探著身頑皮的對我說:老婆裡面沒人呀,KISS一下!我又好氣又好笑!

 

一次,我一邊照鏡子梳頭一邊對老公說:你說要是我的老公每天下班回來做飯洗衣,然後我什麼都不用做,只要上班,那多好呀。老公走到我旁邊,不停的搖我,說道:老婆,醒醒,醒醒,時間不早了。我徹底被我老公打敗了。

 

我和老公喜歡一起看影碟,但是每當要換片子的時候就很痛苦,特別是冬天,不想從被窩裡出來。於是,每次畫面一停止的時候我就馬上側頭裝睡,還發出鼾聲;老公見狀,只能自己下床去換。一等到碟片進倉,我立刻醒來,裝成睡眼腥鬆的樣子說:怎麼了,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要換碟片麼?我來,我來,我來好了。老公說我太壞了。隔幾日,我已經忘了這個事情,到換碟片的時候我剛想叫他,可是他已經側頭而睡,之後自然是如法炮製,笑死我了洗碗後順便把不銹鋼的鍋子刷了,很賣力地刷,終於刷的比剛買回來的時候還亮。於是非常!老公站在陽台的凳子上涼衣服,我興沖沖地拿著鍋子進去給他看。他對著鍋子,頭偏來偏去仔細地看,就是不誇我。正待問他時,他用手若無其事地抿一下頭髮,恩,這個小伙子還是挺帥……”

開始的時候我老婆說她不會做飯。我說:不會吧,我都會做。結果,現在我做!哈哈。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