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故事主角是強者我同學。

強者我同學(以下簡稱強者)最近在學開車
然後學習中好像有個活動叫道路駕駛的
強者的路線是深坑十分寮瀑布
剛開始時,強者還不太敢踩油門 (強者是女孩兒)
就慢慢地開

開一開,沒發生甚麼重大交通事故,就聽到教練開口了教練:加油!
強者:好~~~

(
過了十秒)

教練:加油!!!!!
強者:好的!!!!! (自信貌)

(
又過了十秒)

教練:加油啊!!!
強者:好的沒問題!!! (燦笑)
教練:【吶喊】我是叫妳踩油門!!
               我是叫妳踩油門!!
                       我是叫妳踩油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