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剛剛去買滷味當午餐

在我前面有一對母子

她們夾完菜交給老闆後

兒子跟他媽媽講了悄悄話

他媽媽就跟老闆講:

「老闆,速度,速度阿」

老闆聽了很緊張,

手腳有點恍亂

速度加快許多
但媽媽還是說:

「老闆阿,還是沒有速度阿」

老闆聽了更急了

變的超恍張

手忙腳亂

我在後面看還真怕他突然就這樣走了

老闆快速滷好後交給那對母子後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們趕時間」

這時那位媽媽說:

「老闆~我剛剛夾的素肚你沒有滷到阿」

我在後面聽了整個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