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七十九章 李森的隊伍

 聽到外面的聲音很嘈雜,一個瘦高的男子把窗簾掀開一條縫,朝外望去。

 森哥,外面全是員警,我們被包圍了!

 瘦高男子說話的語氣中沒有一絲驚慌。

 聽到瘦高男子的話,一人臉色突然變的蒼白,不禁冒出冷汗。

 這名被稱作森哥的人,40多歲,平頭,方臉,身材壯碩,給人一種很鐵血的感覺。

 他來到窗前,看到外邊黑壓壓的全是員警,尤其看到最前面站著的特警之多,簡直超乎了他的想像。

 他慢慢地走回原來的位置,突然間掏出手槍,頂在臉色蒼白那人的腦袋。

 小高,你竟然出賣我!

 森哥,我沒有,我是那種出賣兄弟的人嗎?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你難道還不相信我?小高連忙解釋,他一臉的害怕。

 我們在香港搶完銀行後,剛剛躲回SY市,員警怎麼就知道我們躲在這裡呢?這個房子可是你給我提供的。

 森哥,我聽說,前天商業城出大事了,可能是員警追蹤他們,才追到這裡的呢!小高慌亂的說道。

 哦!聽說,我也聽說香港那邊對我們懸賞100萬港幣!

 森哥,我沒有出賣你,我不是為了錢就出賣兄弟的人!

 那你昨天出去,偷偷的打電話,是打給誰呀?

 小高聽到森哥說這話,臉色更見慌張,汗出如漿。

 我只是……給我的母親打個電話,我怕……我太多天不回家,她擔心而已,真的,求求你,森哥要相信我啊!

 森哥一直看著他,沒有把槍移開,也沒有開槍,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森哥,全名李森,原來是我國特種部隊成員,精英分子,因為性格剛硬,和上面發生劇烈衝突,被強迫退役。

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