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他不想說自己是國安,很多時候國安對平民沒有太多的威懾力,可能因為感覺像是兩個世界的原因罷了!

不料,房間內的人聽到這句話後,都哄笑起來,其中一個保鏢嘲笑著說道:你個小員警算個PSY市哪個分局的局長,我們老闆不認識?所長之類的見面時,更是得主動的和我們老闆打招呼!

看你是員警的面子上,你趕緊滾吧!我就不在追究你踹壞我門的責任。寧佳宇不耐煩的揮揮手,像是趕蒼蠅一樣。

你今天必須得給我答案,告訴我,你的劣質房怎麼辦?劉奇看著寧佳宇,雙眼露出不達目的誓不甘休的堅定。

現在已經不是預售許可證的問題了,房屋品質不好的話,人命關天呀!

你算個什麼玩意?還給你答案,把他從公司裡扔出去。

四個保鏢聽到老闆的命令,立刻像是餓狼一樣撲了上來。

劉奇飛快的連踢三腳,正要踢出第四腳時,卻發現第四個人不見了。

原來那退役的特種偵察兵看到劉奇踢飛一人後,他就果斷往後撤。

寧佳宇一看,退役的特種偵察兵果然是高手,發現對方厲害,知道暫時避其鋒芒。

那三個被劉奇踢倒的保鏢,現在不是胳膊斷就是腿折,反正都是抱著自己的胳膊腿在地上直哼哼。

放心的上,打出事了我擔著。寧佳宇看都不看地上那三名受傷的保鏢,只是給偵察兵鼓勁。

但這名退役的偵察兵圍著劉奇轉圈,就是不往前上,把劉奇都轉得不耐煩了。

劉奇主動向前一步,這名退役偵察兵立刻開口道:停,我不打了,我不幹了。

滿屋子的眼珠子亂蹦。 

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