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我跟了個傻男人,一跟就是三年

他,打從心裡的把我當老婆照顧

他,除了「我愛你」,只會叫我注意健康、注意安全

他,明明做了好幾次禮物,卻嫌不好而送不出手

他說,只想給我最好的

他說,他寫不出一封最美的情書

他說,他不希望我們的愛情像花一樣凋謝

他說,他除了想和我見面以外什麼也想不出來

他說,在我心情不佳時,他在自責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夠好

他,在我傷心哭泣時,無法安慰我

只能慌亂的抱住我,用哽咽的聲音拜託我「不要哭」

他,只有對我才會說那麼多的「對不起」

他說,當我生氣時,他滿腦子的「空白」以及「怎麼辦」

他,總是不肯把壞心情跟我分享

他說,如果他無法帶給我幸福,一定會放我走,忍住自己的不捨


他,出門都不懂得節制花錢,等我不在才省吃儉用

他,一點也不擅於利用時間,因為都花在我身上

他,在外面時一點主見也沒有,把所有的決定權交給我

叫他大學志願填興趣,他不填,搞到高分落榜

因為他說,他必須讀以後的工作能養得起我的學校和科系


他說,我是他的全世界...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