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我跟了一個笨男人,一跟就是三年

他,只會傻笑著「老婆、老婆」的叫我

他,除了「我愛你」,不會其他甜言蜜語

他,從來沒送過半個親手做的禮物給我

他,連情書也不會寫

他,連我明示暗示也不懂得送花

他,約會時居然什麼也沒安排,再問我去哪裡

他,在我心情不佳時,還在旁邊擺著張臭臉

他,在我傷心哭泣時,無法安慰我

他,只會一直一直重複的說「對不起」

他,在我生氣摔門時,一句話也不說

他,心情不好都不肯跟我說

當我說著分手的氣話,他居然只默默的表示尊重我的意見

他,出門都不懂得節制些花錢

他,一點也不擅於利用時間

他,在外面時一點主見也沒有

叫他大學志願填興趣,他不填

搞到高分落榜,我們分隔兩地

我問他,我對他而言有多重要?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